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黨產會追殺!朱立倫嘆:綠要讓藍活不下去

黨產會追殺!朱立倫嘆:綠要讓藍活不下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就是要追殺到底。(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黨產會要對國民黨不斷追殺到底,「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要和解嗎?」在政黨之間,要讓國民黨動彈不得,連黨產全部沒收還不夠,痛批民進黨「還要繼續追殺嗎?要沒收國民黨未來的所有收入,這是可以接受嗎?」

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上指出,這段時間,民進黨戰狼、惡性鬥爭的戰術已經全面展開,在立法院對國民黨所有立委不斷抹黑攻擊,動用網軍、媒體攻擊國民黨立委,污衊會議主席,甚至抹黑立法院長,民進黨就是希望把國民黨團在立院黨團戰力削弱,甚至鬥臭。

朱立倫也表示,上週五,藍營縣市長聚會時更感受到,這段期間以來,民進黨透過司法手段,對付藍營縣市長,還要透過惡意罷免的手段,罷免藍營縣市長,一個接一個而來,對立院黨團、對藍營縣市長還沒結束,接下來還要針對國民黨,他表示,這段時間,國民黨黨產全部都被不當黨產委員會沒收,也就是手中已經沒有任何黨產,而黨產會又透過司法判決要追徵8億6千萬,換言之,未來四年,國民黨所有收入包含政黨補助款等全部沒收,讓國民黨活不下去。

朱立倫指出,不只如此,還有好幾個案子,黨產會要對國民黨不斷追殺到底,他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要和解嗎?難道就是在立法院打垮國民黨團?在縣市長,要罷免或辦掉國民黨縣市長嗎?在政黨之間,要讓國民黨動彈不得,連黨產全部沒收還不夠,「還要繼續追殺嗎?要沒收國民黨未來的所有收入,這是可以接受嗎?」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同志,大家要看清楚,不但要團結,更要不斷努力,目標要不斷戰鬥,要奮鬥為民眾權益打拚,「今天民進黨對付我們的立法院黨團、對付我們的縣市長、對付我們的國民黨黨部,我們要有所覺醒,只有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才有明天」。



相關新聞


黨產會追徵8.6億敗訴!朱立倫嘆:綠營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


不滿黨產會追徵8.6億元!國民黨再上訴 二審敗訴確定


總統到立院國情報告「即問即答」?朱立倫喊支持:不應是跛腳國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