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柯文哲變了?白沙屯媽祖起駕不跟 參香快閃

柯文哲變了?白沙屯媽祖起駕不跟 參香快閃
去年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時,柯文哲9天全程走完(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白沙屯媽祖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進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年全程隨行,今年卻只在起駕前參香,遭網友酸「有選舉才去,不虔誠」,遭質疑柯文哲把媽祖拿來當成聲量工具,對此柯文哲解釋,是因為選後黨務比較多,才沒有跟著媽祖去進香。

去年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時,柯文哲不僅9天全程走完,還在YT開啟直播,每日觀看人數都破萬,甚至還以此拿來當作競選歌主題,當時成功創造話題,但這回參香完就離開,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更爆料,當年柯文哲硬是要排開市政行程,堅持參加遶境。柯昱安表示,「因為他中間要回去2天所謂的議會備詢,所以他硬是把那個時間縮短的情況下,他必須要走非常快,沒有必要一直做這種就是自虐性的政治表演。」

柯文哲對今年沒跟完全程也表示可惜,他稱選後有太多事情要忙,黨務重整是當務之急,所以明年再說。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對此表示,「參與多說做秀;參與少說沒心。我想相關質疑動輒得咎,沒有必要特別來回應,有虔誠的心意這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


尷尬!白沙屯媽祖閃過傅崐萁、顏寬恆 本人笑回:粉紅超跑有個性


「鞭炮紅毯」跪接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直接繞路 信眾讚:有神風


白沙屯媽祖停「超跑零件廠」!信徒笑:祂想來保養 公司起底全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