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韓國瑜可再戰2028?他:現在說要選是在害他

韓國瑜可再戰2028?他:現在說要選是在害他
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民調創新高。(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立法院長韓國瑜多項民調滿意度創新高,甚至有高過3位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的跡象,引發各界討論是否有機會再戰2028總統大選。時事評論員黃暐瀚今(21)日在《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說,一切都還太早,現在說要選是在害韓國瑜。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後的多項執政方針都被鄉民們看在眼裡,雖說民調「會注意但不會太在意」,但韓國瑜的鹹魚翻身還是令人相當意外。

黃暐瀚提到,4年前的現在韓國瑜剛落選總統,又準備被罷免高雄市長,可以說是到了最低谷,沒想到4年後,聲量突然拉高,甚至民調結果高於3位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

被問到是否看好韓國瑜再戰2028?黃暐瀚表示,現在說2028都還太早,因為每個時期的民調都會變動,現在討論2028會不會選總統,韓國瑜87%會摔死。現在就說韓要選2028是在害他。

至於立法院沒收質詢權的爭議,黃暐瀚也強調,過去也有立委遲到,最後仍然讓該立委上場質詢的案例,他喊話韓國瑜,支持韓院長恢復當天質詢,韓國瑜應該是立院的大家長,而不是砲手。



相關新聞


韓國瑜形象翻轉!支持率創新高 她曝:與柯文哲跌落神壇有關


韓流回來了!年輕人支持率近6成 他曝韓國瑜人設翻轉3原因


不忍韓國瑜吃水煎包也被罵!徐巧芯嗆:該請洪申翰吃草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