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韓國瑜任立院龍頭一個多月 周萬來這樣評價

韓國瑜任立院龍頭一個多月 周萬來這樣評價
韓國瑜就任立法院長快2個月了。(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一個多月,近日有民調指出,對其擔任立法院長的滿意度過半。國民黨立委吳宗憲今(21)日質詢完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相關問題後,跟立法院長韓國瑜接觸一個多月的心得?周萬來說,在韓國瑜旁邊一個多月,認為他不像外界的評價,「他對自己非常守他自己的…連酒都不沾,而且守時」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祕書長周萬來針對「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吳宗憲質詢時,在最後一分鐘問周萬來,跟立法院長韓國瑜接觸一個多月的心得?周說,自己從考試委員卸任已經三年半,韓國瑜來找他的時候,因為年齡的關係,起初他是婉謝的,但是韓國瑜非常希望他到立法院,後來還說服太太才出任。

周萬來說,在韓國瑜旁邊一個多月,認為他不像外界的評價,「他對自己非常守他自己的…連酒都不沾,而且守時」,各方面也非常積極扮演國會議長的角色,以幕僚長的角色來看,這一個多月來,對韓國瑜是非常敬佩、肯定跟贊同。



相關新聞


獨/代理韓國瑜!主持立法院會處女秀下周五將登場 江啟臣這麼說


韓國瑜可優先吃到水煎包?遭綠質疑耍特權 謝龍介打臉:搞錯攤了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陳智菡酸:一比才知道韓國瑜比民進黨好太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