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前幕僚:愛莉莎莎快回台 避免被通緝

柯文哲前幕僚:愛莉莎莎快回台 避免被通緝
台北地檢署昨(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她並未現身,下午甚至高調曬出國照,炫耀自己身在澳洲。(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去年總統選舉時,公開表示自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甚至在大選後貼出多篇貼文質疑作票,遭到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昨(20)日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說明,不過她未現身、未請假,還裝傻回應「那是啥?」。對此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直呼,「能不能請柯文哲代言人愛莉莎莎趕快回台灣,避免被通緝!」

吳靜怡今(21)日提出質疑,詢問是空戰的「流量觸及率」重要還是民眾心裡的「實際佔有率」重要?吳靜怡表示,從民眾黨黨部主委性騷擾案到選後帶風向「作票」的網紅愛莉莎莎可能成為通緝犯,柯文哲面臨是嚴重的內憂外患。

吳靜怡表示,這週網軍開始動了,可惜僅限捧國昌、戰藍綠和罵我有用。她提到,柯文哲民調跌落連帶到對民眾黨的反感,這是屬於選後自然現象,再加上藍白、蔡柯的會面前後都不一,產生台灣文化格調上對民眾黨、柯文哲的不認同,恐怕是政治上最難彌補的。

吳靜怡說明,韓國瑜有趣,賴清德穩健,在政治路線都是平行的兩條直線,佔有率當然穩定,不用擔心。她也進一步指出,該擔心的是內憂外患雙夾擊的柯文哲,「能不能請柯文哲代言人網紅愛莉莎莎趕快回台灣,避免被通緝!」

吳靜怡還表示,有記者問她,柯文哲總統大選的得與失是什麼?得「假老二」,失「兩億美金」。如果要更精準的就是「得到龐大流量卻失去誠信」,請青年們記得柯文哲的教訓。



相關新聞


高調曬出國!愛莉莎莎挺柯喊「作票」挨告不出庭 網酸爆:通緝犯


控總統大選作票挨告!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人沒到 IG洩漏最新行蹤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