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2 | 今日新聞

滿意度墊底白稱CP值高 黃捷酸:刮目相看

滿意度墊底白稱CP值高 黃捷酸:刮目相看
黃捷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留一席,這樣CP值最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05)

[NOWnews今日新聞] 據《鏡新聞》最新民調,民眾對於藍綠白三黨立委的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而其中又以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達46.7%,民眾黨則認為,民眾黨僅有8席立委,自認滿意度追上超過50席的兩大黨,CP值最高。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諷刺說,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留一席,這樣CP值最高。

據《鏡新聞》民調顯示,40.7%表示滿意民進黨立委表現、42.3%不滿意;國民黨立委表現認為滿意的有36.8%、不滿意為45.9%;民眾黨立委表現認為滿意的有34.2%、不滿意為46.7%。

針對民眾黨自稱8席立委,滿意度逼近藍綠,是CP值最高的選擇說法,黃捷受訪時直言,民眾黨學的統計跟大家都不同,他們的課本跟台灣人上課學的都不同,能用這種方式解讀,只能說刮目相看。

「看到民眾黨這種精神勝利法的算法,不知道理性、務實、科學的黨主席柯文哲怎麼看?」黃捷建議,若要這樣計算,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留一席,這樣CP值最高。



相關新聞


挨批綠色巨嬰 郭國文重申慣例:為何到韓國瑜就扭轉成卡韓、護韓


改書面報告挨批綠色巨嬰 林楚茵反擊:是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對3黨立委皆不滿意大於滿意!最新民調:民眾黨不滿意度最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