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楊金龍稱「物價會往下」 徐巧芯酸:很可愛

楊金龍稱「物價會往下」 徐巧芯酸:很可愛
國民黨團上午開記者會。(國民黨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電將在4月調漲電價,央行總裁楊金龍昨在立法院答詢說,以目前情況預測,今年的物價會持續往下。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8)日上午開記者會,黨團副書記長徐巧芯諷刺,民進黨最近很可愛,他們發展了一個論述,「電價越漲,省越多,電價越漲,物價越低。」這應該有機會得諾貝爾獎。

徐巧芯說,經濟部作圖卡要大家「半夜烤麵包」那要要求大家夜間生病、夜間搭捷運上班嗎?有校長說班班開冷氣第一節課不要開,因為一開就回不去。要漲電價,政府要承擔後果,不要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方法。

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也說,電價漲,各部會開始胡言亂語,經濟部建議可以半夜烤麵包,麵包師傅立刻就批評不了解業界,站著說話不腰疼。洪孟楷說,民進黨持家8年還跟人民越來越遙遠,不要用愚人方式說服民眾,4月1日愚人節還沒到。



相關新聞


韓國瑜邀學者當民主基金會執行長 徐巧芯嗆民進黨:敢否決試試看


盤點藍委這些提案都被綠營說違憲 徐巧芯酸柯建銘:立法院大法官


不滿監院護航陳宗彥!徐巧芯修法:10年內參與政治活動不得任監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