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自己告自己有罪辯司法不公 四叉貓酸朱學恒

自己告自己有罪辯司法不公 四叉貓酸朱學恒
名嘴朱學恒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一案,法院今(29)日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名嘴朱學恒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一案,法院今(29)日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由於當年朱學恒為了自清,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如今下場出爐,網紅「四叉貓」劉宇狠酸,朱學恒「聰明反被聰明誤」。

朱學恒被控於前年6月,在餐廳包廂內涉嫌2度「壁咚」,強吻摟抱鍾沛君,朱學恒為了自清,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台北地院審理期間,朱學恒辯稱酒醉「斷片」不認罪,經法官傳喚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立委陳菁徽、媒體人樊啓明、餐廳服務生作證後,認定朱學恒有罪,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

四叉貓隨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朱學恒發表聲明,洋洋灑灑一大篇,他的翻譯就是朱學恒認為「司法不公」。然後朱學恒很在意他被限制出境這件事,特地在聲明文又提了一次,但裁定書明明有寫限制出境的理由:因為當初朱學恒告發自己性騷擾,就是預期本案證據不足會不起訴處分,最後檢察官卻用強制強制猥褻提起公訴,跟朱學恒原本告發自己的罪名以及刑度有差,所以增加朱學恒逃亡的動機,因此限制出境。

「聰明反被聰明誤!」四叉貓說,朱學恒當初不要搞一齣去法院告自己的戲碼就沒事了。



相關新聞


2度強吻鍾沛君!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求重刑 強制猥褻判1年2月


朱學恒強吻被判1年2月!鍾沛君發聲「不是終點」:民事求償將捐出


強吻鍾沛君遭判刑 朱學恒還在喊冤4點聲明控「不公平審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