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朱學恆被判刑還稱遭到汙衊 鍾沛君開罵了

朱學恆被判刑還稱遭到汙衊 鍾沛君開罵了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砲轟,朱學恒敢做不敢當(圖/記者嚴俊強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名嘴朱學恒在2022年涉嫌強抱、親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雖他否認犯行,但今(29)日台北地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朱學恒1年2月徒刑,而朱學恒則發聲明稱本案訴訟至今,讓他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對此,鍾沛君砲轟朱「敢做不敢當」,尤其當司法已經給出答案的時候,沒辦法面對自己過錯的人,也沒辦法有資格討論未來。

鍾沛君今天受訪時指出,今天這個可能只能算是一個小小的勝利,但這條路還沒有走到終點,只希望透過今天的判決結果,給所有受到委屈的人一點希望跟勇氣,這條路確實很不容易,在黑暗處一定還有很多人在遲疑,希望今天的判決結果能夠給他們希望跟勇氣,然後為自己討公道的路上更有信心。

鍾沛君也說,接下來還會有審理跟其他的訴訟過程,包括民事判決,如果未來有取得的話會全數捐出,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在法律上面或諮詢上面,這些意見未來都會跟律師討論之後一一提出。

針對朱學恒的聲明,鍾沛君回應,相信對方這樣的態度也是很多目前還在角落的被害人,遲疑不敢替自己的冤屈伸張的原因,因為他們要面對的是過去的傷痕,同時也要面對自己的加害人這種抵賴,是無數次的傷害,但朱學恒的態度社會自有公評,她還是覺得非常遺憾,敢做不敢當,尤其當司法已經給出答案的時候,沒辦法面對自己過錯的人,也沒辦法有資格討論未來。



相關新聞


2度強吻鍾沛君!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求重刑 強制猥褻判1年2月


朱學恒強吻被判1年2月!鍾沛君發聲「不是終點」:民事求償將捐出


強吻鍾沛君遭判刑 朱學恒還在喊冤4點聲明控「不公平審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