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30 | 今日新聞

兒涉黃!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柯文哲這樣說

兒涉黃!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柯文哲這樣說
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得慰留。(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任職兒子遭爆花錢召妓。邱國正昨日向總統蔡英文口頭請辭,獲得蔡英文慰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被問到邱國正兒遭爆涉黃一事,是否與民進黨內鬥有關,柯表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希望台灣是一個成熟的國家,每天這樣搞會把國家搞垮。

針對邱國正請辭案,國防部昨日表示,邱國正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造成團隊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國防部說明,因刻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要求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穩健周全。邱國正將遵指示,於交接期間,恪盡建軍備戰職守。另家人所涉事宜,已由所屬機關查察,將全力配合,依法辦理。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邱國正因為兒子遭爆召妓,請辭遭蔡英文慰留,藍營解讀為民進黨內鬥搶位置,柯文哲回應表示,希望台灣成為比較成熟的國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社會中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每天搞那些國家就被你們搞垮掉了。



相關新聞


邱國正被爆兒子召妓有內幕?許宇甄踢爆: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


兒疑召妓邱國正火速請辭!徐巧芯挺留任: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


兒子遭爆召妓8影片流出 邱國正口頭請辭蔡英文沒准!原因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