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30 | 今日新聞

朱學恒強吻遭判刑 四叉貓花籃賀詞超級酸

朱學恒強吻遭判刑 四叉貓花籃賀詞超級酸
網紅四叉貓與小商人祝賀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判刑,送上祝賀花籃。(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名嘴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北院認為朱學恆欠缺性別平權意識、毫無悔悟,應予嚴懲,判決1年2月徒刑,可上訴。對此網紅四叉貓今(30)日貼出祝賀花籃照片,賀詞寫道「告發自己,官司大勝利」,貼文不到1小時狂吸近5千人按讚,讓網友直呼「好壞,好喜歡」、「超級酸,我喜歡!」

名嘴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事後朱更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法院判決在昨日出爐,北院認為朱造成鍾心理傷害,且欠缺性別平權意識、毫無悔悟,應予嚴懲,判決1年2月徒刑,可上訴。

對此四叉貓今日在社群平台貼出貼出祝賀花籃照片,賀詞寫道「告發自己,官司大勝利」,而一旁則是網紅小商人的花籃,「親,免錢的最貴」,貼文短短不到1小時吸引近5千人按讚,更讓網友直呼「好壞,好喜歡」、「超級酸,我喜歡!」



相關新聞


朱學恒涉犯強制猥褻重判1年2月!律師呂秋遠分析關鍵:判有罪剛好


朱學恆強吻被判刑 還稱「遭到汙衊」 鍾沛君砲轟:敢做不敢當!


轟朱學恒「玩弄司法」遭判刑下場慘還喊不公 網:今天最好看新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