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黃捷不忘本回鳳山 遺憾沒見「演藝圈巨星」

黃捷不忘本回鳳山 遺憾沒見「演藝圈巨星」
民進黨立委黃捷形象清新,獲得大批鐵粉支持,也讓她在近6年4次選戰中皆獲得最後勝利。(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最強小雞」民進黨立委黃捷形象清新,獲得大批鐵粉支持,也讓她在近6年4次選戰中皆獲得最後勝利。但黃捷並沒有鬆懈下來,仍勤跑基層、耕耘選區,昨(30)日也不忘回到過去的高雄鳳山選區參與校慶活動,還自曝遺憾沒見到知名藝人林宥嘉。

黃捷昨日行程滿檔,雖立委選區並非高雄鳳山區,但仍回到過去擔任高雄市議員的選區鳳山,連跑4間學校的成立周年活動,包括大同國小、四維國小、福康國小、鳳山高中,黃捷也在臉書上祝福這4所學校「生日快樂。」

黃捷旋風式到場致意,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同樂,她也在臉書上樂喊昨日體驗,包括第一次玩滾大球遊戲、挑戰一樣害怕的戳氣球遊戲等,讓不少網友跟著分享心得。

不過,黃捷卻透露一點遺憾,表示可惜來不及跟鳳中傑出校友、也是知名藝人林宥嘉合照,這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黃捷一說才發現,原來林宥嘉也是鳳山校友,也受邀出席鳳中慶生活動。



相關新聞


陳水扁預言黃捷「最快2026選高雄市長」!她:眼前先顧好


評黃捷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阿扁預言2參選時間點


滿意度墊底民眾黨稱CP值高 黃捷諷:精神勝利法、辭剩1席最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