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擋人財路兒醜聞才爆?邱國正駁:邏輯說不通

擋人財路兒醜聞才爆?邱國正駁:邏輯說不通
國防部長邱國正為兒涉黃遭調查致歉。(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4.01)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傳疑嫖妓染黃,甚至有不雅影片外流,邱國正因此引咎請辭,但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表示,有人不希望邱國正留在國防部長的職位。對此,邱國正今日表示,他跟這些沒有接觸,沒有接觸所以擋人財路,這個邏輯說不通,「我連案子都不知道,怎麼去擋?」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部長、經濟部報告「國防自主政策推動具體成效暨未來目標」,並備詢。邱國正會前被問到兒子深陷召妓染黃疑雲一事,邱國正一開始致歉表示,為兒子的事情造成大家紛擾,尤其還要服務的單位立案調查,耗費人力成本、社會關切,致上萬分歉意。

邱國正表示,他向兒子說,不但要坦白、坦承做說明,不要試圖「圓」,這是不好的。邱國正說,錯了就要面對,痛苦要承擔,但他沒有任何怨懟,也沒有向兒子的單位去過問。邱國正強調,事發當天已向總統提出請辭,而後獲得慰留,29日上午時春祭時因為很疲憊,請了半天假,中午後正常運作,「我也會照程序照走」,他可以保證,公務戰訓本務方面不會有所疏忽,這幾天行程一切如常。

邱國正說,他也很感激國防部的同仁們給予自己支持,尤其感激各階層服務的單位,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軍中的老長官們都打電話,或者傳訊、請人代為問候,基於這些原因不能再讓他們進一步失望,會盡本分嚴守戰訓本務。

邱國正哽咽說,「孩子點了火一定要承受,但我跟各位報告家人也會給他支持,畢竟是我的孩子,這我們要承擔。」他保證會做好本務工作。

媒體追問是否因為擋人財路不雅影片才流出?邱國正回應說,「最起碼我在目前,我剛說過目前沒有任何擋人財,我不這樣認為,事實上,我跟這些沒有接觸,沒有接觸反而擋人財路,這個邏輯說不通,我連案子都不知道,怎麼去擋?」這要跟大家特別說明。



相關新聞


快訊/兒涉黃遭調查後首露面!邱國正哽咽致歉:孩子點了火要承受


正面交鋒!兒深陷召妓染黃疑雲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迎擊立法院攻防


擋人財路兒子召妓影片才流出?邱國正:連案子都不知道怎麼去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