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議員爆62項黃子佼資料!控北市府支持性侵犯

議員爆62項黃子佼資料!控北市府支持性侵犯
曾獻瑩昨(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府官網目前仍有62項與黃子佼有關的活動代言資料及新聞報導(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黃子佼再爆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像,更涉及性侵未成年少女,加上黃子佼去年在#metoo風波中,遭多人點名涉及性騷事件,形象重創,演藝圈多人也紛紛與他切割。但台北市議員曾獻瑩調查後發現,台北市府竟還留存與黃子佼合作的多項資料與新聞,恐讓外界觀感不佳,要求北市府儘速下架。

曾獻瑩昨(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府官網目前仍有62項與黃子佼有關的活動代言資料及新聞報導,認為相關單位應該儘速下架,避免外界誤會市府支持涉案藝人。

曾獻瑩指出,他調查後發現,台北市府過往曾經與黃子佼有多項代言、活動主持等合作,在官網還能搜到62項相關報導或照片,認為市府應該儘速下架這些報導或照片,避免外界誤會市府支持涉案藝人,也能顯示市府對於兒少性剝削零容忍的決心。

對此,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針對議員提醒的事項,後續會進行適度處理。經記者實際搜索後,在台北市政府官網、觀傳局官網搜尋「黃子佼」,結果雖然會出現許多黃子佼過往代言的活動,但絕大多數的連結均已經失效,點擊進去只會出現觀傳局官網的首頁。



相關新聞


南機場老舊公寓梁柱剝落有立即危險 北市府:疏散72人進行安置


快訊/寶林案4重症搶命中!洗肝費用龐大 北市府允諾「全包了」


衛生局食安專線沒人接?打臉綠議員 北市府秀通話紀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