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被控放水京華城容積 柯文哲:有問題就去告

被控放水京華城容積 柯文哲:有問題就去告
針對藍綠批違法放水京華城案容積,柯文哲做出回應。(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抨擊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給京華城案「有史以來最高容積」,估計「圖利上百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10)日也召開記者會批柯文哲違法放水京華城案容積「已被監院認證違法」。對此,柯文哲則霸氣回應,「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

雲林縣麥寮鄉長將於週六(13日)辦理補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往雲林縣為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輔選,10日下午他到西螺鎮南宮追大甲媽祖,許多信徒爭相與他合照。針對被藍綠2黨質疑他在台北市長任內違法放水京華城案容積,柯文哲今陪同林宜豊參訪麥寮宵仁厝一家種蔥大場,受訪時表示「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

至於被問到對於準總統賴清德今天公布將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等人事案,柯文哲以有聯訪時才會讓媒體提問為由,暫未回應。



相關新聞


送官送地送容積?綠議員踢爆柯文哲放水圖利財團要蔣萬安嚴辦


林佳龍選台北市長?徐巧芯酸「蔣萬安會笑出來」 本尊反應曝光


「卓君配」親曝被徵詢時間點!鄭麗君:我愛好自由卓榮泰打動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