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傅崐萁率團訪中見宋濤?國民黨回應了

傅崐萁率團訪中見宋濤?國民黨回應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說,對於傅崐萁要見誰她不清楚。(圖/記者林怡昕攝,2024.04.17)

[NOWnews今日新聞] 在「馬習二會」剛落幕之際,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將赴陸訪問,目標是出訪北京,時間點可能落在下週,還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說,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

據報導,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將赴陸訪問,目標是出訪北京,時間點可能落在下週原本黨團想要邀約20位立委一起出訪,但行程因為花蓮強震,已經延誤一周,許多立委不克出席,讓這次黨團出訪對岸快閃之旅規模不如原來。

被問及傅崐萁率團訪中一事?李彥秀今天出席中常會,會後受訪時指出,尊重各委員時間上安排,傅崐萁帶團訪中,向來一貫態度就是在對等尊嚴底下,累積更多善意。

至於是否會見到宋濤?李彥秀也說,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但相信黨內團體只要前往對岸,都是基於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以及兩岸對等、尊嚴的原則進行交流活動。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苦苓列6點酸:老公情何以堪?夫妻非常人


國民黨團將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要扛責


藍營大咖遭爆是家暴慣犯 傅崐萁:不應有的狀況要導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