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認與白營聯繫變少 楊寶楨:黨內關心這件事

認與白營聯繫變少 楊寶楨:黨內關心這件事
楊寶楨坦言,確實跟民眾黨聯繫有變的比較少一點。(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個月前淚辭民眾黨發言人與黨團副主任的楊寶楨宣告復出,基隆市政府1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楊寶楨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被問到跟民眾黨的關係,楊寶楨坦言,確實跟民眾黨聯繫有變的比較少一點,但是黨內還是有關心。

被問及離職後有無被關心,楊寶楨17日在節目《抖抖狠內幕》中表示,黨內還是有關心,主要比較關心她有沒有打算繼續選舉,黨中央目前都在佈局,包括松信選區,也有問她。

目前接下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的楊寶楨,她透露並非自己去投標也不是應徵,而是民眾黨籍的副市長邱佩琳打電話問她,告訴她基隆這邊有在找女性相關可以做宣傳推廣,要不要去聊一下?楊寶楨表示,其實基隆方有找了幾個人談,最後挑選決定用她;她也說,該標案相對沒有到要公告的金額,並非公開招標方式,而工作內容是每個月要參與一定數量的活動,幫他們在社群平台推廣做出成果報告,交由府方審核後,才能夠分期領錢。



相關新聞


楊寶楨出任基隆政策大使「一年期契約」薪資曝光!市府喊合法


柯文哲聲勢能延續?郭正亮揭變數:這人選國民黨主席對白營是大傷


過期進口蛋19日全數銷毀「影像紀錄全公布」 估計耗費金額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