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3 | 品觀點

藍白合談不攏,蔡正元再爆,黃珊珊怕失地位卡蔡壁如

2024大選總統「藍白合」卡關中,大家在捉首席戰犯,箭靶直指前台北巿副巿長黃珊珊。而前立委蔡正元再爆料,台中巿長盧秀燕有投人力物力幫忙蔡壁如和藍營小雞,民眾黨則是因為「黃珊珊不給蔡璧如糧草」,主因是黃珊珊怕蔡壁如坐大之後,會壓過她在民眾黨的地位。

前立委蔡正元在政論節目表示,黃珊珊在民眾黨裡面「血統還是不純」,是前親民黨,選台北市長也是無黨籍,因為要列不分區才加入民眾黨,但是蔡壁如是「血統純正的民眾黨」。

蔡正元提到,不管民眾黨內部有甚麼紛爭,蔡壁如跟黃珊珊不好、黃珊珊欺負蔡壁如,這些故事都聽得很多,但是盧秀燕是一直保護蔡壁如,人力、物力都盡量供應,公開場合也會幫蔡說話、一直拉著她。

蔡正元也點出,盧秀燕動用人力、物力幫忙立委小雞,這本該是總統候選人該做的事,國民黨小雞現在還沒辦法從侯友宜身上拿到糧草,因為不知道侯是正是副。

而民眾黨部分,蔡正元爆料,黃珊珊不給蔡璧如糧草,因為怕蔡壁如做大之後會壓過黃在民眾黨的地位,趁蔡被外放的時候好好掌控民眾黨」。但蔡正元直言,黃珊珊想太多了,蔡壁如是根正苗白,黃珊珊是根橘…不知道怎麼形容。蔡正元還直言,「這些話公開講,我負責任」。

支持者說,藍白合一直在反反覆覆,大家很著急更沒有耐心,失望情緒一直湧上心頭,都不知道為什麼政治人物會如此自私,都想要為自己位子,沒有為百姓支持者打算,那當初為什麼要支持呢?若真相如蔡正元所說,那黃珊珊就太自私了,完全沒有顧全大局,沒有政治家該有的胸襟,也太惡劣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黃珊珊看起來不像是這樣的人,從過去的台北巿副巿長表現,有感受她的努力付出,如今,為了卡位而施出惡招,甚至破壞大局,那真的是歷史罪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