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1 | 品觀點

黃國昌問:當初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進黨,如今安在?

前立委黃國昌今天(1)日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強調,開講戰車今晚首場立法院,主談國會及司法改革,他痛罵執政黨為菊系大將李清福特權修法,打詐打到蔡英文還去陳歐珀招待所,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進黨如今安在?

身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的黃國昌表示,民眾黨被藍綠夾殺沒錢沒資源,他日前在直播中提出五百計劃~號召一萬人,每人捐500元共500萬,沒想到秒達標,他感謝支持者讓全民看到民眾黨的力量,今(周五)晚第一場台北場就從濟南路群賢樓前開跑,重量級來賓就是館長,談政見談理念檢驗綠八年跳票、黑金詐騙官商勾結、用媒體優勢創造假議題潑屎潑糞,特別是國會改革九成跳票,他要求蔡英文出面道歉。

對於主持人黃光芹提議戰力應分隊多線作戰,黃國昌極表認同,柯文哲也指示黨公職都須獨立作戰去中心化,對於國民黨十幾場造勢動員,民眾黨另一位不分區提名人吳春城提出孫子兵法、壯世代等策略,期盼年輕世代利用網路打破藍綠不對稱戰爭。尤其對於名列第17名的徐瑞希被迫辭公視董事,黃國昌認為成為箭靶是驕傲,該辭就辭,他當年就曾想修法「禁止帶A職選B職」,而且當初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進黨,如今安在?

黃國昌表示他最痛恨幫權貴製造特權,2016年他擔任立委時,民進黨高雄的、新潮流的立委們就拼命要修外役監條例,因人設事,幫菊系大將李清福修法,被他一個人擋下來。2020年黃國昌一卸任,第一個會期就迅速修法通過,整個民進黨動員特權修法(後來害兩名員警被殺),他也要問:國民黨過去八年監督力道在哪?

一路揭發imb詐騙案件,看著民進黨官官相護放走郭哲敏、涂誠文、鍾興樺等嫌,黃國昌近期還會出示證據,顯示詐騙集團供養的陳歐珀招待所,蔡英文也去過。他也呼籲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出來面對,沒錢繳台糖弊案欠一億多罰款,卻有錢出入高檔俱樂部。

《【LIVE 全台首播】黃國昌的戰車,開出來了! ft.黃國昌-黃光芹-觀點芹爆戰79-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