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5 | 品觀點

民進黨慣用伎倆「中國介選」 藍委批:沒別招了?

選戰倒數計時,各式黑函、謠言滿天飛,抹黑、抹紅、抹黃手段層出不窮,有人私密影片外流,有人上酒店畫面被曝光,民進黨一律稱深偽假造,「我非影中人」,應是境外勢力介選,賴清德3日說,「中國不是第一次介入台灣選舉,但這一次最嚴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痛批,在民進黨眼裡哪次介選不是最嚴重?「真的沒別招了?」

國民黨酸,深偽介選事件太多,鄭文燦怎麼可能去酒店?這麼巧,又是鄭文燦被爆出影片,千萬不能讓這種假影片影響選舉。國民黨與許多的媒體很早以前就接獲爆料,爆料者提供非常多影片,政府應查清楚,鄭文燦這麼多的影片被拍到,到底是不是深偽影片。

國民黨舉例,民進黨聲稱中國大陸介選非常明顯的例子,就是趙天麟與中國大陸女子爆出婚外情,民進黨第一時間解釋說是中國大陸介選;羅致政被傳出的不雅影片,民進黨與羅第一時間解釋又是中國大陸介選;鄭文燦被爆出的影像,也說是中國大陸介選,而調查局表示對此影片無法判斷,「但為何深偽老是鎖定羅致政、鄭文燦?」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再度掀死刑存廢討論,受害者家屬沉痛呼籲,堅決反對廢除死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指,特定臉書協同使用帳號將新北割頸案連結廢死是中國介選。侯友宜痛批,受害者家屬沉痛的呼籲竟被講成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賴清德沒血沒淚沒良心,「賴清德抹紅我還不夠,竟然抹紅人民?」

民進黨對於無法解釋清楚的事情,全部卸責給中國大陸,這是民進黨慣用的伎倆,堪稱是「免死金牌」,難怪過去綜藝節目戲謔,「攏系阿共ㄟ陰謀」,現在改稱是「境外勢力介選」。電影《海角七號》裡有一句經典台詞,「山也BOT,海也BOT」,民進黨則是「赴陸旅遊也介選,私密影片也介選」。

此外,國防部4日表示,3日偵獲共機6架次、共艦6艘、空飄氣球3枚;對此白宮重申,呼籲各方不要干預台灣的民主選舉。

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美國盼各國勿介入台灣選舉,實際上卻不斷介入台灣選舉,目的是希望能扶持聽話的人上位及獨占台灣市場,「其他國家」不要來分食台灣這塊餅,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