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2 | 品觀點

張美慧說謊不道歉 名嘴:請民進黨的髒手離開花蓮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上個月底撞死人,駕駛昨天被起底竟是毒品殺人未遂前科犯,名嘴毛嘉慶在臉書發文表示,花蓮很多朋友希望他代為發聲:「能不能卑微的、請新潮流把他們的政治髒手從花蓮挪開,放了後山吧!」

本身兼任多個廣播及YOUTUBE直播主持的毛嘉慶,看到媒體披露張美慧一再說話不算話,昨竟又爆出隱瞞肇事駕駛黑背景的事,隨即在粉絲專頁<毛嘉慶:政治脫離民生就是詐術>上發文表示,張美慧2016「代夫出征」補選花蓮市長時,就由新潮流段宜康輔選,這次出來選立委,謊言的駕馭「更新潮流了」!

粉絲專頁指出,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上個月底因19歲藍姓司機無照駕駛競選小貨車,與對向騎乘電動自行車婦人發生碰撞,造成林婦重傷昏迷送醫不幸過世,張美慧一開始對外謊稱藍男是弱勢家庭的工讀生,不過根據法院資料進一步發現,藍男並非學生,還涉及毒品,殺人未遂,傷害等多項前科,讓外界質疑車禍肇因是否與毒品有關。張美慧說謊,好像也不用道歉!

藍男無照駕駛釀禍,當時張美慧表示,針對競選總部疏失,會記取教訓與警惕,公開競選活動全部停止,沒想到事隔一周,1月6日就提早恢復競選掃街活動,理由是協助死者家屬並已達成和解。

臉書寫說花蓮鄉親悲憤的質疑張美慧毫無誠信可言,執政黨要選立委的人,卻讓有殺人未遂和毒品前科的駕駛開宣傳車掃街競選,簡直置選民的生命安全於不顧!不幸被撞身亡的民眾何其無辜?

毛嘉慶說,他在花蓮的朋友很多,他們希望毛嘉慶代為發聲:能不能卑微的請新潮流把他們的政治髒手從花蓮挪開,放了後山吧!

張美慧說謊不道歉 名嘴:請民進黨的髒手離開花蓮

圖說: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撞死人,駕駛前科累累,毛嘉慶在臉書發聲:請民進黨髒手離開花蓮。(圖片來源:毛嘉慶臉書)

另位名嘴黃揚明(剝雞)臉書也有網友留言:「離譜」、「這個執政黨,黑金,詐騙,出現黑道份子很正常的」、「我覺得重點不是前科背景,而是無照開車上路,難道雇主都沒在確認的嗎?而候選人沒有實現承諾也是問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