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菱傳媒

「柯文哲才是最大的主戰派、破壞者」 陳學聖:藍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柯文哲才是最大的主戰派、破壞者」 陳學聖:藍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菱傳媒/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在即,藍白合針對共同產生一組總統候選人方式依舊卡關,國民黨提出參照德國或日本模式初選,民眾黨仍堅持全民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5日)在臉書發文直言「柯文哲才是最大的主戰派、破壞者」,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國民黨還要讓到什麽時候?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陳學聖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希望大家相忍,成全大局,藍白雙方不要受主戰派、破壞者影響,沒想到最強的主戰派,最大的破壞者,竟然就是柯文哲本人。

陳學聖說,國民黨提出的日本、德國整合模式,至少也有15個縣市長連署背書,是有龐大民意基礎的,民眾黨再不喜歡,總可以討論一下,沒想到民眾黨從上到下,殺氣騰騰,對朱立倫一番猛攻,尤其身為對談主帥的柯P,理應穩健,最起碼不出惡言,保留未來轉寰空間,沒想到他卻最酸,什麽「乞丐說」、「你當恁爸痟仔?」全出籠了!「請問,當民眾黨全黨都是鷹派時,誰還能相忍來成全大局?」

陳學聖說,看國民黨昨台北造勢,老中青三代同台,有老將,有新銳,有傳承,氣勢如虹,這就是一個大黨;大家都在問,面對柯P一人的民眾黨,國民黨還要讓到什麽時候?因為藍白合不僅不會吃掉民眾黨,透過聯合內閣,反是在成全、壯大民眾黨,為何民眾黨一直咄咄逼人,好似非要吞掉國民黨不可?尤其侯友宜在藍白合大帽子底下,被柯P酸爆,壓著打,完全憋著,不能回嘴,真孬到極點。

陳學聖說,好歹人家也曾高票擊敗過民進黨蘇貞昌、林佳龍,給點尊敬,有那麽困難嗎?我相信朱立倫會以唾面自乾的態度,繼續尋求藍白合的最大可能性,但面對柯P常常自己就是主戰派、破壞者的情況,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柯文哲才是最大的主戰派、破壞者」 陳學聖:藍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才是最大的主戰派、破壞者」 陳學聖:藍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