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8 | 菱傳媒

不滿被指教大家如何不被課囤房稅 張智倫告吳崢加重誹謗

不滿被指教大家如何不被課囤房稅 張智倫告吳崢加重誹謗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不滿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指其家族搶奪他人財產,還說他曾在直播教人如何不被課囤房稅,今(8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崢加重誹謗。吳崢今回應,他對張慶忠家族所有的質疑皆有憑有據,絕無造謠,歡迎社會共同來檢驗張慶忠家族。

張智倫說,吳崢6日開記者會,指控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家族搶奪他人財產,吳崢8日在「這個世代」總部記者會上,抹黑他曾在直播說屋主和地主可以向他請教如何不會被課囤房稅,還說他的目標是要讓中和房價不斷上漲,地主、屋主可以賺大錢,「大家開不開心?」

張智倫說,吳崢近日對他不斷做出不實指控,嚴重傷害他和家人的人格名譽,孰可忍孰不可忍,這樣惡意抹黑造謠的選舉策略不該被姑息,他說若自己曾在直播上說過那些話,他就退出這次立委選舉,但如果吳崢拿不出證據,就立即宣布退選,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吳崢說,包含張慶忠曾涉入豪奪他人祖產爭議,在網路上相關新聞皆搜尋的到,永和區前市民代表劉枝發曾控訴張慶忠奪走其五億祖產,反觀近日針對張智倫與張慶忠家族的質疑,張智倫都持續迴避閃躲,不敢面對。包含張智倫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補助舉辦體育賽事,卻在中和大街小巷掛上印有「立委參選人」及張智倫照片的旗幟,為自己選舉宣傳。

吳崢說,張智倫對此竟回應「僅拿六萬元象徵性補助」,令人瞠目結舌,難道因補助六萬元在張家眼中是小數目,就可以拿人民納稅錢從事競選活動嗎?此舉嚴重公私不分、公器私用。

吳崢說,近日張智倫更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在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舉辦體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張智倫在須維持行政中立的公家場館,大辣辣的穿著競選背心從事拜票,侯友宜帶頭縱容默許,他呼籲張智倫勿再閃躲,應為公私不分行為向中和人道歉。


不滿被指教大家如何不被課囤房稅 張智倫告吳崢加重誹謗


菱傳媒原始網址:不滿被指教大家如何不被課囤房稅 張智倫告吳崢加重誹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