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2 | 菱傳媒

黃珊珊婉拒藍營重看民調建議 連勝文要她想想宋楚瑜曾說的「人在做天在看」

黃珊珊婉拒藍營重看民調建議 連勝文要她想想宋楚瑜曾說的「人在做天在看」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回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再檢視民調的呼籲;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表示,若黃珊珊還記得老長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說過「人在做天在看」,希望黃珊珊現在有新老闆後,能想想過去的長官對她的提拔和扶持,以及教導她的做人做事道理。

連勝文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欣璋參選登記並接受媒體聯訪。

連勝文說,這是競選活動開跑以來國民黨最團結、氣勢最旺盛的一刻,他從來沒有比這一刻對侯友宜的選情有信心,這是他半年來感到離勝利最接近的一刻,他感到流失的選票逐漸回歸,支持者開始壯志成城,大家開始團結了,朝共同目標前進,現在是國民黨邁向勝利的關鍵。

談到藍白合,連勝文說,侯友宜極度忍讓和退讓,為了台灣人民和土地,他願意擔任副手,希望柯文哲以天下蒼生為念,不要錯失這樣的契機,呼籲柯文哲想想,能不能接受被新潮流完全掌控的台灣,那很悲慘,大家合作一定贏,既然有贏的方法,就不要選擇輸的方法。

連勝文說,若柯文哲不能接受台灣被一黨一派荼毒,就不要再受到身邊自私自利甚至是心虛的幕僚蒙蔽,勇敢面對台灣民意的呼籲和國民黨合作。

對於黃珊珊回絕侯友宜重新檢視民調的建議,連勝文說若黃珊珊還記得老長官 宋楚瑜,宋楚瑜曾說過名言「人在做天在看」,他喊話黃珊珊,希望她現在有新老闆後,能想想過去的長官對她的提拔和扶持。

媒體詢問今天中常會是否延期,連勝文說,國民黨從第一天開始對和在野黨合作就抱持很大善意,沒有口出惡言、沒有改變立場,希望用各種方法兼顧各領袖需求,盡量做到容忍讓步,這都是為了台灣,否則沒有人可以這樣忍辱負重和委屈,這樣的苦心無論是中常會延期還是其他都是為了台灣。

連勝文說,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到藍軍士氣高亢,也沒看到這麼多支持群眾開始回歸,這是國民黨離成功最接近一刻,潰散人心開始回流,棄保是緣木求魚,想都不要想,若要棄保最後就被選民一起放棄,不會有人可以從棄保成功。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可能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搭配,連勝文說,國民黨雖然缺錢但不缺人才,可以擔任副手的人選很多,相信侯友宜有規劃,這一刻他還是希望能跟其他在野黨合作。

相關新聞:

拒侯友宜再次重審民調!黃珊珊:同數據結果不會不同 但藍白「仍可協商」

民進黨國會沒過半還願當陽春立委? 游錫堃:裴洛西沒當議長還是國會議員

侯友宜出招喊話重回談判桌!國民黨中常會延期 等柯文哲回應

菱傳媒原始網址:黃珊珊婉拒藍營重看民調建議 連勝文要她想想宋楚瑜曾說的「人在做天在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