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5 | 菱傳媒

不忍了!遭指「有牌照的賊頭」、「賤買中廣」 侯、趙提告邱毅、毛嘉慶等4人

不忍了!遭指「有牌照的賊頭」、「賤買中廣」 侯、趙提告邱毅、毛嘉慶等4人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名嘴毛嘉慶上月底於YT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中,以「有牌照的賊頭」形容侯友宜當年從警收規費、因喬事致富。侯競辦發言人呂家愷與律師簡榮宗、葉慶元,今(5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以涉犯《刑法》及《正副總統選罷免法》,散佈不實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代表侯、趙對邱毅、毛嘉慶、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的負責人及編輯等人提告。

呂家愷指出,邱毅和毛嘉慶兩人11月30日在「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中,以「有牌照的賊頭」、「一個月要送多少規費給侯組長」、「黑道喬事是財富的來源」等用語,惡意誹謗侯友宜,並以「空手套白狼」、「買空賣空」、「話術、套路」以及「中廣貓膩」等用詞,誹謗趙少康。

呂家愷進一步說明,趙少康當年是以10億元取得中廣的股權,連民進黨一手掌控的黨產會,都認為趙少康取得中廣的廣播部門,有正當合理的對價,對於部分人士不斷混淆視聽,感到遺憾。

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屬於公開的Youtube頻道,包括負責人和編輯,參與相關謠言的散佈,顯然已經成為邱毅和毛嘉慶的共犯,這項直播影片影響侯友宜和趙少康兩人的聲譽與選情甚鉅,因此依法提出告訴。

呂家愷強調,透過假訊息來打擊對手的選情,是綠營一貫的選舉操作手法。侯友宜和趙少康絕不會漠視相關的選舉操作,只要有人敢散佈謠言,總部絕對「來一個,告一個」,希望這次總統大選能回到政策辯論,而不是又成為抹黑、抹紅的泥巴戰。

更多新聞:

藍營再打萬里老家違建逃漏稅? 賴清德:只要新北市府核定就繳納

打白還是打藍?姚立明酸柯文哲是攪屎棍 「我從頭到尾的重點是國民黨」

蕭美琴自爆穿蔡英文二手衣 自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

菱傳媒原始網址:不忍了!遭指「有牌照的賊頭」、「賤買中廣」 侯、趙提告邱毅、毛嘉慶等4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