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5 | 菱傳媒

狠打藍綠!柯文哲奉勸國民黨別打大巨蛋 嗆「不原諒民進黨」點名2人

狠打藍綠!柯文哲奉勸國民黨別打大巨蛋 嗆「不原諒民進黨」點名2人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意有所指稱「大巨蛋一拖就是8年」,暗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4日回擊痛批國民黨留爛攤及中央「卡蛋」。柯文哲今(5日)炮打藍綠,一邊奉勸藍營別再打大巨蛋,否則自己就一條條拿出來清算,並稱自己也不會原諒民進黨卡消防安全審查1年10個月,卡到他卸任就馬上通過?

黃珊珊指國民黨及中央「卡蛋」,內政部國土署昨晚駁斥表示,柯市府將大巨蛋視為弊案後停工5年,又因地下避難層認定問題延宕近8個月,真正卡蛋的其實是當時的柯市府。

柯文哲今召開勞動政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大巨蛋問題,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是這樣,我也不忌諱再拿出來,其實我不太喜歡談這問題,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給我耶!我來的時候,大巨蛋就在那,且不只有大巨蛋,還有北流、北藝」。

柯文哲說,「我勸國民黨不要再拿(大巨蛋)出來打了,你真的要拿出來打,我就一樣樣拿出來清算!」大巨蛋為什麼不按圖施工3年多,不是有人被起訴嗎?後來權利金不是黃珊珊去爭取每年多很多收入嗎?怎麼會設計一個大巨蛋,結果裡面沒有防火區劃,連他這個醫學系的都看得出設計有問題。「再說一次,不要再談大巨蛋的問題,那是國民黨留給的爛攤。」

柯文哲接著點名綠營,「我也不會原諒民進黨!你那個防火安全審查給我卡多久?你卡到我一卸任馬上通過!」

柯文哲說,自己也承認在大巨蛋過程中有處理不好的地方,但「最後卡1年10個月是有必要的嗎?你們民進黨怎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請國土署去問問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什麼消防安全要審1年10個月,理由是什麼?

相關新聞:

打白還是打藍?姚立明酸柯文哲是攪屎棍 「幫賴陣營拉垮國民黨,我怎麼會去打他」

不忍了!遭指「有牌照的賊頭」、「空手套白狼」 侯友宜、趙少康提告邱毅、毛嘉慶等4人

藍營再打萬里老家違建逃漏稅? 賴清德:只要新北市府核定就繳納

菱傳媒原始網址:狠打藍綠!柯文哲奉勸國民黨別打大巨蛋 嗆「不原諒民進黨」點名2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