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7 | 菱傳媒

高虹安踢鐵板!告周玉蔻影射「與有婦之夫交往」 檢認「非毫無根據」不起訴

高虹安踢鐵板!告周玉蔻影射「與有婦之夫交往」 檢認「非毫無根據」不起訴

(菱傳媒/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爆料,時任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男友李忠庭交往時,男方「當時有老婆」、「有婚姻關係」,影射高是「小三」。高虹安委由律師對周玉蔻提告,台北地檢署偵查辦後認為,周玉蔻的消息來源為徐姓、邱姓兩位名嘴,縱與事實不符,但也非全然無據,因此依罪證不足將周女不起訴。

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高虹安爆發涉嫌詐騙領助理費爭議,還被發現她聘用男友李忠庭立擔任法院公費助理,引發熱議。當時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指邱姓名嘴在某政論節目曾表示,郭台銘反對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的理由,是「人家當時有老婆」;2019年高虹安與李男交往時,李男仍有婚姻關係。

高虹安當時召開記者會澄清,李忠庭早在2015年離婚,稱她小三根本上是不實消息,意圖使人不選舉,因此對周玉蔻等人,依個別狀態,提告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訴訟

周玉蔻到案時稱,消息來源是徐姓和邱姓2位名嘴,2人也表示有向鴻海集團人士相關查證過,並在政論節目上公開爆料,自己只是引述2位名嘴所言,將節目錄影內容重點貼在臉書上。

高虹安則表示,她2018年進入鴻海進而認識李忠庭,但李忠庭早在2015年5月1日就和前妻離婚,此部分,檢方曾調閱李忠庭的戶籍確認。

檢方調閱李男戶籍資料確認此事,但認為雖然周玉蔻的舉動並不準確,與事實也有不符之處,不過徐姓、邱姓名嘴都證稱,當初郭台銘因為看到李忠庭的人事資料寫已婚,才反對高、李兩人交往,周玉蔻並非完全無據,也無法排除其優越性,有相當合理的可信度為真實情況,因此以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相關新聞:

柯文哲自稱內心是「深綠」 吳欣岱痛批:支持度下跌又開始蹭綠

侯朱喊「重啟特偵組」!綠重提馬王政爭「羞辱王金平」 潘孟安:小心趙少康

潘孟安提告王鴻薇自證清白 酸「跟包租公侯友宜或趙少康租房就沒問題」

菱傳媒原始網址:高虹安踢鐵板!告周玉蔻影射「與有婦之夫交往」 檢認「非毫無根據」不起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