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2 | 菱傳媒

出手整合「挺郭派」!王金平今辦「挺侯宴」 謝典林、何勝豐沒來

出手整合「挺郭派」!王金平今辦「挺侯宴」 謝典林、何勝豐沒來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點頭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今(12日)中午在宏國大樓海峽會宴請多位「挺郭派」議長,包括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金門縣長洪允典等人都到場,預料王將勸地方派系要角歸隊挺侯友宜。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下午3點鐘抵達,不過,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則沒有出席。

王金平今中午出手宴請挺郭派議長,11時,張榮味率先抵達宏國大樓,隨後11時30分洪允典抵達、11時33分吳俊立抵達、12時30分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抵達、12時35分花蓮立委傅崐萁抵達,另外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受邀出席,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下午3點鐘抵達。

不過,謝典林人在國外而都無法到場,另外何勝豐也因另有行程不克前來,但謝典林明日會再來拜會王金平。

郝龍斌受訪時表示,今天應王金平邀約,跟非常多在地的意見領袖一起共商怎麼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他說,自從侯康成局後,民調持續上升,與賴蕭已在誤差之內,賴蕭主張台獨,柯吳也是泛綠,真正在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的只有國民黨,當初倡議在野大聯盟而且要下架民進黨的中華民國派的郭台銘,在年輕人或知識科技份子,有很大吸引力,所以要團結所有力量,更重要要把郭台銘請回來,現在是關鍵時刻,希望郭台銘能夠扮演捍衛者。

對於謝典林、何勝豐未能出席午宴,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說,謝典林的部分,國民黨有立委謝衣鳯,所以他認為問題一點都不大。另外,何勝豐的部分,有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其他重要的相關團隊,所以在此,大家倒不用特別擔心,對於彰化以及南投的選情十分有信心。

王金平約莫下午2時15分出面受訪表示,今天跟地方人士齊聚這裡,讓整個藍軍版圖能夠完整呈現出來,展現力挺侯友宜的決心,當然還是要用最虔誠的心呼喚郭台銘回黨,這是今天共同在這裡的目標。

更多新聞:

反對文化去中國化! 柯文哲:不希望後代搞不清張飛、岳飛

「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遭出征 游錫堃不滿被偷換概念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競總酸「沒邀趙少康惱羞成怒」 《鏡週刊》:吃個飯怎麼了?

菱傳媒原始網址: 出手整合「挺郭派」!王金平今辦「挺侯宴」 謝典林、何勝豐沒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