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3 | 菱傳媒

邱鎮軍遭爆「毒窟房東黑歷史」 曾玟學:地方議論已久

邱鎮軍遭爆「毒窟房東黑歷史」 曾玟學:地方議論已久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週刊揭露是電子遊藝場幕後老闆,而且場子多次被查獲毒品交易,邱鎮軍陣營12日對此表示,相關報導仍須查證,今(13)日對外回應。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昨(12日)則引述報導內容批評,地方議論已久的傳聞,如今終於獲得證實,「邱鎮軍就是毒品交易站的屋主,更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幕後老闆,隨著線索繼續追蹤,浮出檯面的事實更加令人震驚」。

《鏡週刊》以「苗栗市長黑歷史」為題,12日刊出3篇報導,內容引述名嘴李正皓指控現任苗栗市長、立委參選人邱鎮軍過去背景疑似不單純,稱邱鎮軍除曾是電子遊藝場房東、電玩機台公司負責人,也與竹聯幫前大老、統促黨總裁、綽號「白狼」張安樂往來密切。

報導指出,根據李正皓的指控,進一步調查發現,邱鎮軍2012年購買1棟位於苗栗市公所、苗栗縣政府、苗栗縣警局三角地帶附近的住商大樓,購入時,這棟4層樓的建物頂樓已有加蓋的鐵皮違建,當時該屋的地下室、1、2樓共3層樓,則開了一家名為「阿帕契」的電子遊藝場。

邱鎮軍成為電子遊藝場的房東後,店內陸續爆發多起刑案,從2012年起,到邱2018年就任苗栗市長前,一共6年期間,該遊藝場共發生30件毒品交易案,還有2件竊盜、1件贓物、1件搶奪及1件賭博案。

報導指出,邱鎮軍分別於2014年、2018年選上縣議員和苗栗市長,從政後兩夫妻陸續將皇家電子遊藝場和晁呈公司轉手給鄭子偉,而鄭子偉和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負責人鄭維君是兄弟。

鄭家兄弟和邱氏夫妻交好,作為晁呈科技的負責人,卻持續為阿帕契宣傳、招募員工,更多證據也顯示,邱仍為實質掌控者,這個兩套招牌一組人馬的操作,可以說是邱鎮軍從政後的洗白起手式。

另從臉書(Facebook)照片發現,邱鎮軍2013年擔任韜略舞龍隊老闆時,曾把冠軍獎牌送給張安樂,「顯示邱與黑幫、電玩業者關係密切」,但為避免被政敵抓包黑歷史,刻意漂白。

邱鎮軍競選對手、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邱鎮軍是涉毒品交易站的屋主,更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幕後老闆,「地方議論已久的傳聞,如今終於獲得證實」。曾也說,面對爭議,邱鎮軍仍未正面回應。接下來,應該讓人毫不意外的會甩鍋撇清關係,指控抹黑要對我提告。

曾玟學也說,不過,證據非常清楚,邱鎮軍就是毒品交易站的屋主,更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幕後老闆。隨著線索繼續追蹤,浮出檯面的事實更加令人震驚。而這樣的人就是我現在面對的對手,關於邱鎮軍的其他種種爭議,未來他會一一繼續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台灣網路作家羅森疑「私下出版18禁小說」 失聯逾年後傳遭中國重判12年

獨家/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未竟!下令成立國防媒體中心 政戰局消極以拖待變

迴力鏢打不停!柯文哲拋進內湖要收費 何孟樺揪昔日說法酸:不要消費居民好嗎

菱傳媒原始網址:邱鎮軍遭爆「毒窟房東黑歷史」 曾玟學:地方議論已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