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3 | 菱傳媒

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菱傳媒/綜合報導)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13日)一早踢爆,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苗栗市長邱鎮軍是電子遊藝場所在地的屋主,而該區則是不得不扣的毒窟,直呼邱是「不折不扣的黑一代」。對於遭爆「黑歷史」,邱鎮軍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從政以來從未利用公職進行不法情事,至於毒品交易案的影射,則是魚目混珠、選舉奧步。

李正皓在臉書貼文指出,苗栗不少朋友都提醒他去查查邱鎮軍的過往,關鍵字就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一查嚇一跳,這個電子遊戲場根本就是邱鎮軍在苗栗的據點,內部與周邊所發生的毒品交易被法院判決在案就有46次。而該場與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記,都登記同一個地址,只是分屬不同樓層,而邱鎮軍正是此棟大樓的屋主兼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人。

李正皓也秀出多張照片表示,邱鎮軍陣營一定會辯解只是屋主,對阿帕契電玩所涉及的販毒行為並不知情,但根據晁呈科技內部員,同時也是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的臉書,可以發現晁呈就是整棟大樓的最高作戰指揮後勤中心,內部分機可直接遙控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所有樓層。

李正皓進一步說,邱鎮軍的臉書更在2013年公開將首頁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為其宣傳。他直指,邱鎮軍絕對是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立委名單中最離譜、最多黑資料的參選人,其餘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廖先翔、馬文君,他們都是正在努力洗白的政二代,但邱鎮軍則是不折不扣的黑一代 ,「我的F槽很滿,我會讓大家慢慢認識邱鎮軍。」

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也開記者會狂打邱鎮軍,民進黨團指出,發生40次的毒品事件,都懷疑苗栗警方有沒有因為他的身分,所以不得不包庇不敢查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離譜而且前所未有的案子,一個地方發生了這麼多件的毒品交易,而且被查獲毒品毒窟居然空間所有權人是苗栗市長,讓這麼離譜毒窟存在,「邱鎮軍是不是一個毒派市長?」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說,如果他在被破獲40件販毒,這是什麼樣的立委?而且還撇清關係說與他沒關係,各位你們聽得下去嗎?真是荒唐,駭人聽聞的事情,現任市長在自己的家,沒有破獲的還有幾件?國民黨應該針對這件事情來表態。

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莊瑞雄(中)、立委洪申翰(右)陪同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左)召開記者會,直指邱鎮軍房舍為賭、毒窟。林啟弘攝


對此,邱鎮軍透過聲明回應,他首先強調自己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利做不法情事。針對媒體影射身為房東,但該場所被指稱為多件刑案發生地,其實是魚目混珠,根據了解,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在筆錄所稱並無確切證據,為了選舉,民進黨抹黑無所不用其極,綠色恐怖力量的強大,令人細思極恐。至於2016年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指稱苗栗市北安街附近有K菸的味道,他當時身為議員,從未接過該項陳情或檢舉,而周刊報導卻引述網路留言「請市長管管」,但當時他根本尚未擔任市長,此番張冠李戴的報導不叫抹黑,什麼才叫抹黑。

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邱鎮軍批對了抹黑無所不用其極。翻攝邱鎮軍臉書


邱鎮軍說,他跟所有鄉親一樣,對毒品危害社會問題深惡痛絕。早在2018年10月31日議會期間,嚴正宣示反毒,質詢要求相關局處長列席答覆執行反毒成效,並提案要求將3級毒品K他命升級為2級毒品。

邱鎮軍說,針對報導指稱違建部分,該棟建築物是為2008年建造的舊違建,依照內政部公告「違章建築處理辦法」法條,歸類為既存違建,也已經受縣府列管。

擔任科技公司負責人部分,是他當時認為網路市場商機前景可期,想要發展手遊APP等產業,但是後來擔任議員,忙於基層服務無暇經營,所以到2018年該公司營運處於空轉狀態,幾無營運收入。

在他2018年底當選市長,經幕僚提醒行政首長不得兼任民間公司機構負責人,且友人剛好有開公司的打算,於是轉讓給該友人,但並非如報導所稱轉讓給鄭先生,而是其他友人,該報導顯未盡詳盡查證之責,卻刻意移花接木,恐有加重毀謗之嫌。

邱鎮軍表示,會跟張安樂同框,是因為前苗栗縣議員王士毅與張安樂是同學,王士毅生前對於他照顧有加,讓他甚為感念,因此在王士毅哥過世時,張安樂因故無法返台不能親自悼念,於是在返台後表示想探視昔日同窗90多歲高齡的老母親,並希望親自到墳前向王士毅哥上香致意,才盡力安排完成張安樂的心願。至於韜略龍隊獲得冠軍獎盃與張安樂合照,因為張安樂是他敬重的長輩,也想了解認識火旁龍文化,他才熱情向長輩介紹與分享。

邱鎮軍說,在此事件中,該周刊、媒體、網路政論節目,還有競爭對手曾玟學,聯手操作新聞惡意抹黑,發布時間如此接近,有如使用AI生成的劇本,但如果是人為操作,他只能說編劇、導演、演員早已就位,根本就是選舉奧步。演了一齣漏洞百出的穿幫大戲。

更多新聞:

邱鎮軍遭爆「毒窟房東黑歷史」 曾玟學:地方議論已久

網傳賴清德曾幫性侵犯要國賠 競辦:「時空錯置」惡質抹黑已報案

財團背景害柯文哲年輕選票崩盤? 吳欣盈:蔡英文家世背景也非常好

菱傳媒原始網址:選立委被爆「毒派市長」 邱鎮軍:對手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