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7 | 菱傳媒

不是「許11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自己月薪含飲食津貼是12萬

不是「許11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自己月薪含飲食津貼是12萬

(菱傳媒/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前天曝,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擔任該黨文宣部主任時月薪高達11萬7600元,大酸「許11萬」。對此,許甫昨(26日)表示,他的薪資含飲食津貼應該是12萬。

四叉貓25日在臉書透露,許甫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是11萬7600元,最近升官副秘書長應該更多,「這樣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許甫昨晚在臉書發文回應,查核有誤,自己的薪資含飲食津貼應該是12萬,但還要扣稅,所以11萬這個數字怎樣都不對喔。

他表示,他的薪水多少,真的不該浪費社會資源媒體公器討論,要看其實就在監察院公開資訊就有了,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他在媒體工作16年,去年3月轉換跑道到民眾黨,也謝謝民眾黨與主席柯文哲的賞識,敘薪待遇上的確給予在媒體界相符的水準,當然工時更長、責任更重、壓力更大,

許甫說,1年9個月的政治幕僚工作,參與文宣部的團隊,一起經營民眾之聲的自媒體,從質到量都有提升,訂閱數從7萬到現在破25萬。「當然,還是有很多值得檢討改進的地方,不過至少問心無愧。」

對於薪資被拿來和林飛帆比較,許甫表示,林飛帆在太陽花學運的確展現非凡的領袖魅力與特質。而林後來批判民進黨又加入民進黨,個人選擇無從置喙。以第一份工作來說,林飛帆值不值月薪9萬元見仁見智,說實話他認為以林的學歷背景,以及過去領導學運展現的熱情、號召力,是非常值得的。只是也很可惜,自從林進入到民進黨體制內,除了偶爾出來為政黨護航辯解,相對過往而言,似乎就沒有太令人有印象的發言或表現。

更多新聞:

林飛帆輸了!四叉貓曝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月薪 可以喊「許11萬」了?

誣告、貪污雙案今開庭 高虹安「旁聽名單超級長」惹議

菱傳媒原始網址:不是「許11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自己月薪含飲食津貼是12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