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菱傳媒

柯文哲雨天桃園車隊掃街!昨突返家原因曝光 明將和高虹安合體拜票

柯文哲雨天桃園車隊掃街!昨突返家原因曝光 明將和高虹安合體拜票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啟動全台大車掃,今(3日)一早到桃園與立委候選人李慕妍一同車隊掃街,對於昨晚柯文哲臨時增加新竹行程,傳出是因為柯文哲的爸爸跌倒受傷,柯文哲表示,柯爸已經92歲,他會打電話給柯媽,禁止柯爸騎腳踏車。

柯文哲昨晚8點「快閃」新竹市慈雲路夜市,停留1個小時20分鐘和支持者拍照「拍好拍滿」,被問為何臨時回新竹市?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竹市立委候選人柯美蘭也透露,因父親跌倒,哥哥回家看爸媽,幸好父親狀況還好。

柯文哲今天一整天行程都在桃園,白天車隊掃街經過桃園、八道、蘆竹、楊梅、平鎮、中壢等地,晚間在中壢夜市與支持者合影,接著到平鎮參加賴香伶造勢大會。雖然天氣陰雨,恐影響支持者站到街頭力挺情況,但柯文哲表示「月有陰晴圓缺,下雨天也是要出門啊」,至於支持者出來與否,他認為下雨天要大家出來也不必要,「方便的話喊一聲加油就好」。

柯文哲今參拜桃園護國宮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表示,辯論會時有記者問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情況下,戶長是誰?但柯文哲不敢回答。對此,柯文哲則以賴清德先前提出的「兄弟之邦是兩岸未來必須走的方向」論述反問,「我就問他嘛!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兩岸一家親沒有同一個戶長,搞清楚!」

柯文哲更批評,這些賣芒果乾(意指:亡國感)的要不要先回答問題,你如何務實地推動台獨?還有AIT有沒有打電話給你?你講中華民國憲法帶來災難,又稱兩岸互不隸屬就台獨,「我猜啦,蔡英文總統一定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砲轟,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土地、房屋爭議,稱一個違法、一個違規。柯文哲則反酸,侯友宜的文化大學旁土地,以前叫大群館現在改叫凱旋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改名就怪怪的,不想跟他討論這個,他自己這樣還講人家問題」。

針對稱侯友宜是中共支持,遭侯反批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也表示,不是要抹紅侯友宜,如果講「侯友宜勾結中共」才是抹紅,但他只是問「中共為什麼對你那麼好?還替你做那麼高的假民調,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你護航,我非常清楚,如果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大陸台商哪裡敢動!」

柯文哲選前最後陸戰衝刺,民眾黨新竹黨部也預告,明天(4日)柯文哲將會到新竹縣市車隊掃街,晚上5點半將和高虹安一起到重新開幕的新竹市後站夜市合體拜票,也是柯與高兩人睽違一個多月後的公開合體,拜票後柯文哲將轉往竹北水圳森林公園參與「民眾開講」活動。

更多新聞:

獨家/南檢檢察長遭爆鎖定李全教查賄選 「只因他有賄選前科」

藍白破局後與郭台銘全面斷聯 趙少康:3組電話進語音、留訊息不聞不問

驚傳「性愛自拍」外流? 羅致政5點聲明:境外網軍深偽造假介選、將提告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雨天桃園車隊掃街!昨突返家原因曝光 明將和高虹安合體拜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