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5 | 菱傳媒

為廣告CF吵成一團!侯辦控綠抹黑 賴競總反批:藍施壓電視台不准播

為廣告CF吵成一團!侯辦控綠抹黑 賴競總反批:藍施壓電視台不准播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今(5日)舉行「國民黨架空台灣」電視CF記者會,不過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昨晚在臉書發文批評,侯友宜神通廣大事先台取得民進黨今要播出的廣告,施壓電視台禁止播出,這是民主社會該有的行徑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則說,民進黨的廣告涉抹黑,且有4秒片段移植侯辧發布的影片,反批根本作賊喊抓賊。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各候選人加強廣告文宣力道,侯友宜競辦昨表示,接獲消息,民進黨選舉奧步再出招,將於5日在電視發布抹黑廣告,廣告內容從0至4秒,完全是直接移植侯辦去年12月13日所發布侯康配「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影片片段。若仍執意上架播出,競辦將採取刑事告發外,也會連帶請求侵權行為的損害賠償。

但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昨晚在臉書發文指控,「太誇張!侯友宜竟事先取得民進黨廣告,施壓電視台 不准播出!」他說,侯友宜竟然能神通廣大先跟電視台取得民進黨5日要播出的廣告,逕自審批,然後恐嚇電視台禁止刊登,他痛批現在媒體是侯友宜的嗎?這是民主社會該有的行徑嗎?

陳世凱表示,侯友宜長年在新北市施壓新聞媒體早已眾所皆知,沒想到就連總統大選也無法改掉這個習慣,「讓我們想起過去 鄭南榕為了爭取言論自由而犧牲,而侯友宜就是帶頭攻堅雜誌社的組長。」

他質問,侯友宜你是要選民主國家的總統,還是要當獨裁國家的領導人?為什麼你可以不斷地箝制媒體自由?為什麼國民黨可以在廣告尚未播出前,就拿到影片?為什麼侯辦可以如此光明正大的 施壓媒體?

對於陳世凱的指控,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反批,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公然違法被抓包後,沒有任何檢討反省能力,竟又派競辦發言人抹黑侯辦施壓電視台,賴清德根本作賊喊抓賊。他說,民進黨抹黑廣告內容從0至4秒,完全直接移植侯辦於12月13日所發布之侯康配「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影片片段,已違反著作權法。

吳亮賢強調,請賴清德跟民進黨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光明正大違法?為什麼可以這樣無恥地播放抹黑廣告?為什麼可以有無限預算播抹黑廣告?中華民國是一個法治社會,民進黨政府帶頭違法,對社會做了錯誤示範,不自我反省,居然還大聲叫囂,侯辧哪有能力限制言論自由,如果有的話,侯友宜還會每天照三餐被媒體罵?電視上還會每天都是民進黨抹黑侯友宜的廣告?

更多新聞:

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在路上》2.0!合體王義川玩梗 吳思瑤化身司機載他上路

超狂政見!他要選民投對手「得票目標是零」 這位候選人花20萬求婚

菱傳媒原始網址:為廣告CF吵成一團!侯辦控綠抹黑 賴競總反批:藍施壓電視台不准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