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菱傳媒

林智堅發文催票!喊出一定要選對人、走對的路 「讓新竹重返榮耀」

林智堅發文催票!喊出一定要選對人、走對的路 「讓新竹重返榮耀」

(菱傳媒/台北報導)大選倒數2天,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昨晚(10日)發文催票,除細數當任市長8年來,並感謝總統蔡英文8年來的執政及對新竹市建設的支持,翻轉新竹城市樣貌,呼籲市民要選對的人,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才能讓新竹重返榮耀。

林智堅表示,昨傍晚蔡英文攜手林志潔到長和宮參香祈福,廟埕被擠得水洩不通,有專程從國外返台投票的台僑,有揹著小嬰兒的年輕爸媽、有手舉「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毛巾的年輕朋友,有三代同堂、攜家帶眷的支持者,還有選舉至今,一路堅定相伴的信賴姐妹、後援會會長、理事長、里長們,大家都來看小英總統,都來力挺志潔。

他說,蔡英文也藉此機會,感謝新竹市民在2016、2020年的支持,並讓國會順利過半,她才能大膽推動國家建設,讓台灣一直往前走。但她也強調,即使國會過半,也是艱辛地將預算通過,在推動建設和改革的過程中,仍須克服許多困難和挑戰,才能讓這條路走得平順。

林智堅說,在他擔任市長期間,蔡英文是歷任國家元首中,最頻繁來到新竹市的總統,也是最支持新竹市建設的總統,特別是前瞻基礎建設的挹注,終於翻轉新竹市的城市樣貌。不論是新竹動物園和新竹公園的再生、校舍新建、打造通學步道、改造新竹漁人碼頭、沿頭前溪的新竹左岸,新竹市變得更宜居自在。

他提到,蔡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時,遭在野黨在立法院強力反對,不理性的杯葛預算。但從結果來看,因為預算的通過,將建設放進台灣各個地方,完善基礎建設,台灣的國際競爭力已經從第14名上升至第6名,人均GDP也超越韓國;全國總稅收則是2.1兆,去年超過3.2兆。

林智堅強調,這就是「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未來一定會更複雜、更多變數,台灣要面對這麼多挑戰,一定要有充滿經驗的團隊,唯有賴清德、蕭美琴才有能力團結國人、延續蔡英文路線,帶領國家繼續往正確、進步的方向前進。這次選舉絕對不是輸或贏的意氣之爭,而是價值的選擇,呼籲支持「賴蕭配」、立委請集中選票支持林志潔、政黨票懇請支持民進黨,「票投256,讓新竹重返榮耀。」

更多新聞: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票投侯康」 郭辦急撇清:已交律師處理

政見稱「對原住民教育宣導」網炸鍋 柯文哲推給動保委員:我哪時講過

選前真心話!徐耀昌控藍營無情「對苗栗伸援的是民進黨」 喊話郭董莫為黨流一滴淚

菱傳媒原始網址:林智堅發文催票!喊出一定要選對人、走對的路 「讓新竹重返榮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