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菱傳媒

選前之夜/侯友宜喊第四次政黨輪替 「這是和賴清德的對決」

選前之夜/侯友宜喊第四次政黨輪替 「這是和賴清德的對決」

(菱傳媒/新北報導)國民黨今(12日)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布湧進逾25萬名支持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強調,「這輩子用生命顧台灣,我們這仗一定要贏」,侯友宜說,這是他與賴清德的對決,要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

選前之夜/侯友宜喊第四次政黨輪替 「這是和賴清德的對決」

侯友宜選前之夜,支持者塞爆板橋第一體育場。翻攝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選前之夜包括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前院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前市長及其領導之最專業的不分區立委團隊、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雙北多名黨籍區域立委候選人共同與會。現場國旗旗海飄揚,並高場《堅持》,表達堅持到底,團結拚政黨輪替、國會過半的決心。

侯友宜致詞表示,柯文哲說可以綠白合,若綠白合就不是政黨輪替,投給三號侯友宜趙少康,才能讓民進黨下台,他呼籲,藍白共同合作,終結綠色貪腐,藍白政黨合作,實現聯合政府,過程中,無論如何被糟蹋,口也絕不出惡言,就是為了與白色力量共同打拚,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

侯友宜強調,現在是一對一對決的時刻,是他與賴清德的對決,要集中選票,完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相關新聞:

選前之夜/三強鼎立超緊繃!蔡英文、賴清德齊聲催票「緊張就出門投票」

「選前之夜」大拚場一次看!賴清德、侯友宜激戰雙北20萬人上街 柯文哲凱道衝刺

零時起不能拉票!違者最重罰200萬 中選會:頭剃柯文哲肖像也算助選

菱傳媒原始網址:選前之夜/侯友宜喊第四次政黨輪替 「這是和賴清德的對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