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0 | 菱傳媒

下一步選北市長?高嘉瑜自嘲「要重新做人」 不排斥轉戰歌手進軍小巨蛋

下一步選北市長?高嘉瑜自嘲「要重新做人」 不排斥轉戰歌手進軍小巨蛋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無緣連任,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進軍選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今(20日)日表示,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並說她要「重新做人」,還笑說也可考慮轉戰歌手、開演唱會,看看能不能進軍北流,甚至小巨蛋、大巨蛋。

高嘉瑜今下午舉辦龍年春聯感恩簽名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談及下一步計畫,她說,她選完後都在忙謝票,但她認為無論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沉澱、檢討;「當然也要重新做人」,未來的事情現在也很難說得確切,但都會一直在內湖南港。

記者詢問,她被點名參選2026台北市長,是否有意願爭取,高嘉瑜表示,如果可以為更多人服務當然去全力以赴,不過黨中央有更多很優秀人選及長期以來大家更支持人選,所以對她來說,就是在崗位上好好做好該做的事情,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人選,她就是努力在港湖好好經營基層,做好該做的事情。

至於是否循李彥秀模式回去選議員,高說,自己目前沒想未來要如何去規劃,只要能為港湖服務她都願意做,但仍要看黨中央未來規劃,對她個人而言若能為民進黨、台灣努力,任何角色都願意去努力。

有沒有可能轉戰歌手、開售票演唱會。高嘉瑜笑說,這規劃當然也可以考慮,畢竟現在沒設限、沒有包袱,但開演唱會可能也是要有聽眾願意來聽,她也會想想能不能進軍大巨蛋、小巨蛋或北流,畢竟她的聽眾很多。

應記者要求,高嘉瑜當場獻唱《感恩的心》,表示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她的愛,以及雪中送炭的人,心理無限感激、無限感恩,覺得自己努力不夠,讓很多人失望、傷心。

更多新聞:

劍指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曝:未來將在板橋推動選民服務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晚會」鬧失蹤!明天小草見面會 柯文哲喊話:先向父母報備

又發千字長文!陳佩琪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前幕僚狠酸:「第三夫人」要懂得檢討

菱傳媒原始網址:下一步選北市長?高嘉瑜自嘲「要重新做人」 不排斥轉戰歌手進軍小巨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