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7 | 菱傳媒

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被直擊與柯文哲「戶外私聊」

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被直擊與柯文哲「戶外私聊」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24日在台北舉辦尾牙餐會,未邀蔡壁如,掀起各界議論。蔡壁如今(27日)參加在彰化舉辦的中部感恩餐會,豈料再度出包,現場提供的出席人員名單及桌牌,竟然把她名字的「壁」寫成「璧」。這場餐會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親自出席,蔡、柯兩人互動成為焦點,席間兩人走出戶外私下交談,對於聊天內容,蔡壁如說「聊天聊地」。

民眾黨感恩餐會陸續舉辦中,中部感恩餐會今在彰化市唯愛庭園席開20桌,宴請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 苗栗等6縣市選哲之友會顧問、競選總部顧問等重要幹部。沒想到再度出大包,現場提供的出席人員名單及桌牌,竟然把蔡壁如的名字寫錯,「壁」寫成「璧」。

蔡壁如11點左右抵達,她受訪時表示,選完後忙著搬家、去買了一輛車,柯文哲說政治是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現在回到生活要開始思考,要做什麼公共服務。她再次強調,參加尾牙不是那麼重要。至於待會要跟柯文哲聊什麼及有什麼話要柯說?蔡壁如說,需要聊什麼就聊什麼吧,有的話應該是「加油吧」。她也提到中部當然比北部溫暖,看她圍巾都比較小條就知道。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受到熱情歡迎,黨員不斷拍照、要求簽名。柯文哲夫妻與蔡壁如同坐主桌,席間柯、蔡兩人走到戶外私聊約10分鐘左右。被問到兩人聊了什麼,蔡壁如簡短說「聊天聊地」。

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說這次選舉失敗了,但還是有很多好的地方,這次是太陽花學運後最大的公民運動,尤其選前之夜凱道晚會,大家都是自動自發,且這次選舉看板掛的少,也沒募款餐會,他看捐款單筆超過50萬元的只有11筆,主要是靠小額捐款打這場選戰,創下台灣歷史紀錄。

柯文哲說,這次369萬票大都是年輕人和高學歷支持,希望從這基礎再去延伸,他會持續55計畫,爭取長者支持。

更多新聞:

柯文哲出招要求「面試」 韓國瑜、江啟臣29日上午拜會民眾黨團

留做票爛攤出國爽玩挨轟!愛莉莎莎噤聲14天終於道歉 7點聲明再控「開票瑕疵」

這5區又要選舉!新科立委2月1日報到 內政部:3地方首長2議員職缺須補選

菱傳媒原始網址: 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被直擊與柯文哲「戶外私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