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0 | 菱傳媒

人氣超旺!韓國瑜江啟臣合體豐原發紅包 千人排隊20分鐘搶光

人氣超旺!韓國瑜江啟臣合體豐原發紅包 千人排隊20分鐘搶光

(菱傳媒/綜合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到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現場民眾看到韓國瑜激動高喊「院長好!」韓也開玩笑說,「五月天沒有來啦!」引得民眾大笑。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風調雨順看老天爺,國泰民安是政治人物的責任,他和江啟臣有責任讓人民越來越來幸福。

韓國瑜、江啟臣今天到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並現場發放廟方錢母、江啟臣小紅包,現場人龍綿延,上千名民眾排隊只為從韓國瑜手上領取新年小紅包,周圍交通更因而堵塞,短短20分鐘,共2000份的錢母、小紅包便發放完畢。

慈濟宮主委陳誌鋒表示,人潮已經將廟圍了2圈,剛剛在廟邊聽到有人問「是不是五月天要來?」他說,這是立法院正、副院長首次同時在慈濟宮出現,破了歷史紀錄。

韓國瑜表示,大年初一江啟臣邀他到慈濟宮參拜,希望天上聖母保佑台灣一切吉祥,每次在廟裡看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8個字特別感慨,肩膀上責任越來越大。風調雨順看老天爺,國泰民安是政治人物的責任,老天負責50%,台灣人負責50%。

韓國瑜強調,他和江啟臣有責任讓台灣的政治越來越乾淨,人民越來越幸福,2人會全力以赴。

江啟臣表示,從小到大他在慈濟宮拿過獎學金,也用過圖書館,今年恭逢其盛,恰好慈濟宮建廟300年還要舉辦百年大醮,除參加建廟春節參拜,也祈求天上聖母保佑,鄉親平安健康、各行各業大發利市、龍躍喜氣,帶給台灣人更好的一年。

更多新聞:

超過10年沒逛大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最愛杯麵、三色豆、蔥油餅

柯文哲初一合體高虹安發小紅包 被問提前開跑2026這樣說

共軍過年持續擾台 8枚空飄氣球創單日數量新高

菱傳媒原始網址:人氣超旺!韓國瑜江啟臣合體豐原發紅包 千人排隊20分鐘搶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