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26 | 菱傳媒

傳國民黨要禮讓黃珊珊當召委 最強菜農怒嗆:我馬上退黨!

傳國民黨要禮讓黃珊珊當召委 最強菜農怒嗆:我馬上退黨!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團達共識,立院召委禮讓民眾黨一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透露可能是財政委員會,資深媒體人樊啟明對此認為,若消息屬實,國民黨要禮讓的人就是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曾在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的菜農林佳新對此大表不滿,怒嗆「只要禮讓黃珊珊,那本人就退黨!」

國民黨團25日在共識營做出決議,將在八個委員會中禮讓一席召委給台灣民眾黨,消息一出引起國民黨基層反彈,甚至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急上火線表示「未必一定要讓」。

國民黨究竟要禮讓哪個委員會,目前尚未決定,但外界多數認為待在司法法制委員會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極有可能是人選之一。不過,資深媒體人樊啟明爆料,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自己收到訊息,有人告訴他,藍白合的委員會「好像規劃是財政」,若屬實則將是民眾黨的黃珊珊被禮讓。

曾在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立委的「最強菜農」林佳新今日在臉書以「被羞辱的還不夠?」為題發文,表示於民有利的法案當然可以合作,「但如果禮讓的召委就是黃珊珊,那抱歉,只要禮讓黃珊珊,那本人就退黨!就是這麼簡單!」

林佳新指出,黃珊珊選戰過程輕蔑針對國民黨的情緒性發言,與綠營的「超級良好關係」只是耳聞?更直言大家都聽過黃珊珊與英系討論選台北市長的傳聞!更質疑禮讓黃珊珊當召委就是「養虎為患」。

林佳新在文末強調,「個人微不足道,我的態度只是表明某些基層的聲音」。

傳國民黨要禮讓黃珊珊當召委 最強菜農怒嗆:我馬上退黨!

更多新聞:

不滿「讓民眾黨1召委」藍粉灌爆臉書 朱立倫急滅火:沒說一定要怎樣

國民黨禮讓民眾黨召委? 柯文哲、黃國昌態度曝光

黃國昌鬆口!2026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 北市一定挺黃珊珊

菱傳媒原始網址:傳國民黨要禮讓黃珊珊當召委 最強菜農怒嗆:我馬上退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