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6 | 菱傳媒

下戰帖遭陳智菡批可笑 柯前幕僚嗆: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下戰帖遭陳智菡批可笑 柯前幕僚嗆: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出「勇敢提名、N+1」計畫,布局2026地方議員選舉,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批評,這個計畫為合理化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空降參選,陳智菡則反嗆非常可笑。對此,吳靜怡今(6日)回應,果然,問妳哪裡選,回答不出來,「看了周處除三害,2024已經幹掉大的,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吳靜怡日前表示,「N+1」策略合理化了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民眾黨黨員已經努力經營許久的地方,更何況民眾黨從來都沒有配票機制。她還下戰帖,「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2026全台灣,地點給妳選,妳可以帶著一片草原和柯文哲,反正,我就自己一個。」

陳智菡昨回應嗆,「針對這種非常可笑的臆測,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應。」你要選舉,應該是為人民服務,她看不出來,吳為了什麼要選舉?「如果她要把自己人生的重要抉擇寄託在別人身上,只能說她真的非常可笑。」

對此,吳靜怡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想對陳說:「2014到2022的路最艱辛,柯文哲都是最可笑的,那時候,我們必須從拜託綠一路到拜託藍,最不可笑的妳,從打綠一路到打藍,對,妳最不可笑,柯文哲民調成為2024最大笑話」。

她提及,柯文哲2014為了幹掉國民黨所以參選台北市市長,當時,多數人都覺得「可笑!」而柯文哲第一場青年座談是她辦的。2016知道考慮要辦一日北高,這專案需要縝密的規劃,在幫宋楚瑜競選的她,第一個出錢支持這可笑的計劃。2018為了第一場競選記者會,找謝和弦做了「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她被一堆幕僚覺得很「可笑」!

吳靜怡說,2019「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成為柯粉俱樂部環台的重要標語,有人覺得很Low很可笑。2020在新竹的廟前祈願,政黨補助款可以拿到1億為目標,有人覺得我們很天真又很可笑!

吳靜怡強調,「柯文哲沒錢時,民眾黨沒錢時,以上各種宣傳經費我有出啦!」那些可笑堆疊起來都是勝利,而妳(陳智菡)是失敗的踩著這些勝利,但卻能拿著麥克風說人可笑,最可笑是妳一直拿柯粉仗勢。

「果然,問妳哪裡選,回答不出來。」吳靜怡意直言,路很長,但命又有時會倉促,「看了周處除三害,2024已經幹掉大的,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更多新聞:

朱立倫揮大刀!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將走入歷史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桃機南跑道歲修航班大亂!綠委批螺絲掉滿地 王國材致歉認公告太晚

年底抵台?台灣印度移工MOU將報行政院 許銘春:初期小規模試辦

菱傳媒原始網址:下戰帖遭陳智菡批可笑 柯前幕僚嗆: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