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8 | 菱傳媒

加強空戰!賴清德、吳崢合體拍影片宣傳 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20日登場


加強空戰!賴清德、吳崢合體拍影片宣傳 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20日登場

(菱傳媒/綜合報導)大選過後民進黨檢討報告,社群經營這塊多被認為不夠力,民進黨將開網路新節目,每周三由3位發言人輪流擔任主持人,鎖定青年關注議題。準總統賴清德昨(17)日晚間也在臉書發布一則預告影片,表示交付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一項任務,即為開設新的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首集將於3月20日晚間8點至9點播出。



賴清德將在520就職上任,這次民進黨雖贏得總統大選,不過卻也面臨年輕選票大量流失的危機,因此選後不少黨公職積極布局空戰,包括進駐社群平台Threads等,期望拉近和年親族群的距離。



賴清德昨日晚間在臉書與YouTube發布一段與吳崢互動的影片,影片中賴清德手拿著一杯手搖飲料,卻無法用吸管順利戳開飲料封膜,因此請吳崢進辦公室協助,只見吳崢簡單一用力就將飲料封膜戳開,讓賴清德感嘆道,「果然是年輕人」。



賴清德在影片中表示,吳崢擔任黨部發言人,最近表現非常好,不過也希望他「精益求精」,未來要挑戰做得更好,並交給吳崢一項任務。這項任務即為新的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賴清德表示,希望吳崢能透過直播,讓民眾了解每周焦點議題,他相信這對吳崢來說,「絕對『戳戳」』有餘」。



據悉,《老闆叫我開直播》直播節目將在本周三(20)晚間8點開播,未來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戴瑋珊等人將輪流接掌主持棒,也規劃邀請黨籍民代暢聊時事。



更多新聞:



被酸請神容易送神難 柯文哲笑稱:黃國昌是專門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柯建銘稱國會改革不適合法案「已丟垃圾桶」 黃國昌反嗆綠怠惰、權力傲慢



不認「元兇」!陳亭妃將出席18日朝野協商 與韓國瑜當場對質


菱傳媒原始網址:加強空戰!賴清德、吳崢合體拍影片宣傳 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20日登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