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台灣好新聞

替馬文君抱屈「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侯友宜喊:台中機捷到南投,降低城鄉差距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替馬文君抱屈「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侯友宜喊:台中機捷到南投,降低城鄉差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暨立法委員南投縣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南投縣長許淑華擔任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前縣長林明溱、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80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高喊「侯友宜凍蒜」。侯友宜說,南投交通要建設、觀光產業要發展、農業要成長,台灣不要戰機要客機、不要危機要商機,未來台中機場捷運到南投,解決城鄉差距發展觀光。

侯友宜說,南投要發展需要中央幫忙,這段時間許淑華陪同他看南投農業與觀光產業,但現在面臨產銷不平衡,國際市場推不動,連中國大陸的市場都沒有;他8月提出觀光政策,民進黨政府跟進要開放,但到現在才說明年3月開放,要就現在,為何還要等?



替馬文君抱屈「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侯友宜喊:台中機捷到南投,降低城鄉差距

「民進黨什麼都不做、什麼都做不好,只會造謠抹黑」侯友宜說,馬文君委屈辛苦了,2016年揭弊慶富案,讓銀行團賠了120億,如此認真、正派立委卻遭抹黑。游顥也被民進黨抹黑抹紅,難道站在第一線守護中華民國的人,都是中共同路人?

侯友宜指出,他是新北市四連霸五星市長,自從參選總統後,幼兒園餵藥案被民進黨說成餵毒案,事情過後民進黨對他、對幼兒園老師、對家長一句道歉都沒有,這就是民進黨抹黑造謠最厲害的地方,請大家還給馬文君、游顥與人民一個公道。另外,孔文吉這次選戰也很辛苦,請大家繼續大力支持。

「全場坐滿滿!」許淑華表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對南投支援很多,侯看到基層很多弱勢,提出廢除80歲以上巴氏量表;侯看到農業缺工,提出農業缺工人力平台,並限期內「特赦」所有失聯移工,以工代罰免遣返。請大家集中選票,支持從基層出身、與民眾站在一起的侯友宜,讓侯友宜高票當選總統、讓立委全壘打。

替馬文君抱屈「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侯友宜喊:台中機捷到南投,降低城鄉差距


韓國瑜說,台灣分為北台、南臺、花東、中台、雲嘉南、桃竹苗六大區塊,要由侯友宜當選總統,把台灣發揚光大,現在要把希望放在侯友宜身上、選票集中、精神集中、意志集中,全力支持孔文吉、游顥、馬文君與侯友宜。

朱立倫表示,侯友宜與國民黨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台灣人民、為了中華民國,大家期待的是過安定和平好日子,兩岸不能跟烏克蘭、以色列一樣發生戰爭。人民也期待有公平正義的社會,找出民進黨貪污事件完成政黨輪替,大家共同團結一致挺未來總統侯友宜。

更多新聞推薦
與侯陣營相左 馬英九籲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