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6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南投三位立委參選人及朱主席許縣長等高呼凍蒜加油。(記者扶小萍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暨南投縣立委聯合競選總部5日下午於南投縣會展中心盛大成立,縣長許淑華擔任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前縣長林明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8千餘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高喊「侯友宜凍蒜」。侯友宜說,南投交通要建設、觀光產業要發展、農業要成長,台灣不要戰機要客機、不要危機要商機,未來台中機場捷運到南投,解決城鄉差距發展觀光。

侯友宜說,這段時間許淑華曾陪同他看南投農業與觀光產業,但現在面臨產銷不平衡,國際市場推不動,連中國大陸的市場都沒有,南投要發展得有好立委與縣長;他8月提出觀光政策,民進黨政府跟進要開放,但到現在才說明年3月開放,要就現在,為何還要等?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侯友宜說南投交通觀光農業都要建設發展。(記者扶小萍攝)


「民進黨什麼都不做、什麼都做不好,只會造謠抹黑」侯友宜說,馬文君委屈辛苦了,2016年揭弊慶富案,讓銀行團賠了120億,如此認真、正派立委卻遭抹黑。游顥也被民進黨抹黑抹紅,難道站在第一線守護中華民國的人,都是中共同路人?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許淑華縣長強力推薦侯友宜與三位立委參選人是最佳人選。(記者扶小萍攝)


侯友宜指出,他是新北市四連霸五星市長,自從參選總統後,幼兒園餵藥案被民進黨說成餵毒案,事情過後民進黨對他、對幼兒園老師、家長一句道歉都沒有,這就是民進黨抹黑造謠最厲害的地方,請大家還給馬文君、游顥與人民一個公道。另外,孔文吉這次選戰也很辛苦,請大家繼續大力支持。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韓國瑜為馬文君、游顥被抹黑叫屈。(記者扶小萍攝)


「全場坐滿滿!」許淑華表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對南投支援很多,侯看到基層很多弱勢,提出廢除80歲以上巴氏量表;侯看到農業缺工,提出農業缺工人力平台,並限期內「特赦」所有失聯移工,以工代罰免遣返。請大家集中選票,支持從基層出身、與民眾站在一起的侯友宜,讓侯友宜高票當選總統、讓立委全壘打。

侯友宜力挺馬文君 轟「民進黨只會造謠抹黑」

會展中心擠進8千名各鄉鎮市的支持者。(記者扶小萍攝)


韓國瑜說,台灣分為北台、南臺、花東、中台、雲嘉南、桃竹苗六大區塊,要由侯友宜當選總統,把台灣發揚光大,現在要把希望放在侯友宜身上、選票集中、精神集中、意志集中,全力支持孔文吉、游顥、馬文君與侯友宜。

朱立倫表示,侯友宜與國民黨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台灣人民、為了中華民國,大家期待的是過安定和平好日子,兩岸不能跟烏克蘭、以色列一樣發生戰爭。人民也期待有公平正義的社會,找出民進黨貪污事件完成政黨輪替,大家共同團結一致挺未來總統侯友宜。

大會由埔里美樂蒂舞蹈班的熱力恰恰與國旗舞向前衝揭序幕,仁愛國中原舞社、騎馬舞、喜裂克文化藝術團等在地團隊都進行串場演出帶動熱絡的氣氛。南投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陳淑惠議員與國民黨籍、民眾黨議員簡千翔也出席,推許黨提名優質參選者請大家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推薦
「賴蕭配」何時宣布? 賴清德:時間到會跟社會大眾報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