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08 | 台灣好新聞

賴清德稱「姚立明會幫我打敗柯文哲」 邱毅:沒把侯友宜放在眼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賴清德稱「姚立明會幫我打敗柯文哲」 邱毅:沒把侯友宜放在眼裡
(圖/翻攝民進黨臉書直播)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賴清德宣布其競選總部主委是姚立明,並稱「姚立明會幫我打敗柯文哲」。這句話太有意思了,顯示賴清德所認定的對手只有柯文哲,他壓根沒把侯友宜放在眼裡,最近民進黨和綠媒瘋狂打柯,其中最卑劣的一招就是抹紅。連他這個半退休狀態的人,都成為被攻擊的箭靶,攻擊他的焦點十年如一日,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就是抹紅。

邱毅說,不過,被敵人攻擊,還動員龐大資源來攻擊,本是好事,代表有份量,受重視,否則誰還懶的理你?但是這回民進黨用抹紅來攻擊柯和他,真的太有趣了,賴清德千挑萬選的主委姚立明,還有人比他更紅嗎?

邱毅爆料,1997年,姚立明時任新黨立委,對台商劉華勝吹噓,他在大陸很有辦法,紅到上達天聽,可以幫他打通天地線賺錢,劉姓台商於是將大筆金錢匯入姚立明帳戶,前後共達200萬美元。後來劉姓台商發現是被騙了,向朱高正、黃國鐘陳情,出面指控姚立明,這可是當年轟動兩岸的大案子。

邱毅指出,再說民進黨的紅,也確實紅得發亮,趙天麟「親中舔共」不必說了,鄭文燦到澳門與大陸艶女做兩岸交流,還不夠紅嗎?最近梁文傑的招待所疑雲剛冒了個頭。但12年前的澳門喝花酒風波,法院早認證有他的份。

邱毅表示,除了鄭梁趙「風麈三俠」以外,民進黨到大陸玩樂,到天上人間享受,找絕代佳人消遣的還少嗎?真還有臉抹紅別人,也不怕抹紅血滴子丟出去,把自個兒的頭給割了!

邱毅提到,四年前吳敦義提我擔任不分區立委第八名,不是他爭取來的,是吳敦義希望他發揮戰力,才功能性的提名他。後來羅智強等人去黨中央抗議,也不是針對他,攻擊他最多的還是綠媒獨媒。

邱毅說,後來,他主動宣布退出,實在是不想再跟豬打架,更不想與垃圾糾纒。那個事件後,便向吳敦義請辭,退出國民黨,如今我他無黨無派自由人,任何人別想再用政黨枷鎖來束縛我。

更多新聞推薦
鄭文燦被爆接受性招待 林國春秀證據:歡迎提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