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9 | 台灣好新聞

「只有柯侯配能贏」 蔡正元嗆退黨:誰稀罕國民黨籍 曝「侯輸柯至少1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只有柯侯配能贏」 蔡正元嗆退黨:誰稀罕國民黨籍 曝「侯輸柯至少10%」
(圖/翻攝youtube)

藍白合頻臨破局!國民黨掀起倒戈潮,「正毅兄弟」首先發難,逆風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砲打黨中央,強調只有「柯侯配」才能贏,直言侯友宜比柯高的民調都是假的。他透露,根據內參民調「侯友宜輸柯文哲至少10%」。蔡正元狠嗆,如果國民黨等於侯友宜,「我就退出國民黨!」,怒轟「金溥聰、朱立倫,我根本不看在眼裡,誰稀罕國民黨黨籍。」

蔡正元在網路節目《野禮會客室》嗆,國民黨等於侯友宜嗎?如果國民黨等於侯友宜,「我就退出國民黨!」。他強調,下架民進黨是最高戰略指導原則,現在情勢很清楚,必須藍白合才能下架,光柯文哲選不可能,光侯友宜選會慘敗,在野三個人選,就是「三個和尚挑水,沒水喝」。

蔡正元直言,從民調來看,只有「柯侯配」才能選得上,沒有第二個選擇。他抨擊,有些民調侯友宜比柯文哲高,「那假的,擺明就是假的」,那是是金溥聰拿出來的。

蔡正元透露,他看見所有可靠民調,也有人請他分析,內參民調「侯友宜輸柯文哲至少10%」。

蔡正元重申,這場選舉只有「柯侯配」才會贏,「侯柯配」都還不會贏!關鍵在於四年前投給蔡的一批中間選民,選人不選黨的人,這次想改投柯文哲,不想投給侯友宜。蔡正元警告,若柯當侯副手,這些年輕人還是會去投給賴清德。

「國民黨黨員就一定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為什麼?給我理由?」蔡正元砲轟,侯友宜是國民黨嗎?我在國民黨打拚時,侯友宜還不是國民黨…2004年我們為了阿扁兩顆子彈拚命,侯友宜當阿扁的官…阿扁的殿前帶刀侍衛」。

蔡正元怒嗆,「侯友宜有挺國民黨嗎?」他是突擊入黨,自己沒義務支持,說難聽一點,沒有誰欠誰,「金溥聰、朱立倫,我根本不看在眼裡,你說我這樣會被開除黨籍,誰稀罕國民黨黨籍,我無所謂。」

更多新聞推薦
陳時中列不分區? 賴清德:他是很好的人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