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9 | 台灣好新聞

「藍營有人寧願讓賴贏,也不讓柯贏」 孫大千嘆「國民黨被一群人綁架」:都在醜化柯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營有人寧願讓賴贏,也不讓柯贏」 孫大千嘆「國民黨被一群人綁架」:都在醜化柯P
(圖/國民黨提供)

「藍白合」讓國民黨內部掀起正反兩派意見。其中,以「正毅兄弟」為首的蔡正元、邱毅等人,率先發難倒戈,逆風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甚至放話要退黨。也有不少黨內「死硬派」堅決反對與柯合作,就算保送民進黨執政,也在所不惜!前立委孫大千直言,「國民黨內有一群人,寧願讓賴清德贏,也不要讓柯文哲贏。」他透露,藍營群組到處都是醜化柯P的訊息。孫大千對黨內開砲,「最悲哀的是國民黨被一群人綁架」,一群各式各樣婆婆媽媽們,死拉住朱立倫,阻礙藍白合。

孫大千在《品觀點》節目不諱言的表示,「我覺得國民黨內有一群人,不敢講他是民進黨的內應,但我認為,他們寧願讓賴清德贏,也不要讓柯文哲贏。」

孫大千質疑,「民調告訴你,我們贏了!我們領先了!可是我們不敢做全民調,不敢跟人家比,只敢在嘴巴上講。」

孫大千透露,現在藍營群組裡頭,到處散發這個訊息。有一位軍公教退休的阿姨,接收到的訊息都是不利於柯P、醜化柯P。還有人講得很難聽「國民黨就是寧願輸,也不能跟民眾黨合,因為合了,國民黨就沒了!」

孫大千告訴阿姨,「如果明年輸給賴清德,國民黨的割喉,就被割到斷了,沒有下一次了!到底是給柯P好?還是賴清德好?」

孫大千分析,群組會有這些訊息出現,有兩種可能:第一、國民黨內有一票人不希望合,所以醜化柯P,把整合的裂痕拉大,第二、民進黨的網軍在反串。孫大千透露,藍營群組都在醜化柯P,藍營選民對柯的敵意逐漸升高。

孫大千對黨內開砲,朱立倫盡力了,他覺得「最悲哀的是國民黨被一群人綁架」,他們剛好站在有利的位子。他認為,藍白合作,主角是朱立倫,非侯友宜,侯是黨提名的人,不代表黨要被他綁在一起。整合過程中,是政黨對政黨,不只整合總統,還有包括立委,以及未來聯合政府的架構,當然是黨對黨,是朱主席對柯主席。

孫大千抨擊,「國民黨內,誰都沒有權利講話!你高興不高興,那是你家的事,中國國民黨代表人是朱立倫,他說接受就接受」,遺憾國民黨內一群各式各樣婆婆媽媽們,死拉住朱立倫,到你關你們甚麼事?

孫大千強調,這場整合要走向全民調關鍵,只是在於國民黨內,朱立倫有沒有辦法硬起來,去對抗國民黨死硬派,在背後死死拖住他的人,若朱硬得起來,也許藍白整合還有機會。

更多新聞推薦
藍白合了!侯友宜、柯文哲民調決勝 本週六公布結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