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2 | 台灣好新聞

馬英九挺全民調被罵扯侯友宜後腿 邱毅:誰破壞藍白合,一目瞭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挺全民調被罵扯侯友宜後腿 邱毅:誰破壞藍白合,一目瞭然!
(圖/國民黨提供)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開砲,朱金侯很不要臉的說,德國模式也是全民調,這個謊說的又大又無恥。馬英九的代表蕭旭岑講的很明白,不管是美國模式、日本模式、德國模式都不適用,國民黨或台灣行之有年的全民調,才是最好的遊戲規則。

邱毅指出,而且馬英九還挑明說把柯侯和侯柯兩個組合與賴蕭做對比式民調,誰贏誰代表藍白或非綠去選。再補上一句,國民黨天天吹侯友宜民調越來越高,那為什麼不敢進行,還抗拒全民調呢?

邱毅表示,這件事的是非很清楚,馬英九表態以後,韓國瑜表示高度支持,羅智強等小雞也正串連跟進,但朱立倫還在拖,金躲起來不敢露面,侯東拉西扯不知所云。就是民進黨捍衛起朱金侯,沈富雄、吳子嘉、劉寶傑都發狂了,罵馬英九糊塗蛋,扯侯友宜後腿。

邱毅直言,其實馬英九就是擋了一些人財路,捅破了一些人的騙局,看到國民黨瀕臨覆滅危機,才不得不在危急存亡關頭做此呼籲。民進黨急壞了,硬扯上後面有大陸因素,還胡亂扯上什麼親中勢力。要論親中,誰比得上趙天麟,誰比得上「性」潮流,誰比得上姚立明,誰比得上那些「嘴念經,手摸奶」的綠嘴?

邱毅強調,時間快來不及了,周三前還不協商完成,恐怕連全民調都沒時間做了。誰在破壞藍白合,誰在護航民進黨,誰與賴清德共舞,一切都一目瞭然了!

更多新聞推薦
傳黃國昌退黨 時代力量證實:已收到放棄黨籍申請書、完成作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