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台灣好新聞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盧秀燕、韓國瑜、顏寬恒一字排開拉抬聲勢。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25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三子合體」聯合站台,力拚國會過半、總統勝選及政黨輪替。國民黨台中市6位區域立委參選人助講造勢,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到場助陣,湧入5000多人熱情參與,支持者擠爆現場,氣勢浩大。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顏寬恒成立競選總部,湧入5000多人熱情參與,支持者擠爆會場。


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九天民俗技藝團戰鼓開場,邀請郭婷筠、向蕙玲、消波塊樂團輪番獻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6位區域立委參選人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謝龍介接力助講,立委高金素梅清唱《愛拚才會贏》預祝拚戰得勝,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到場相挺,5000多名熱情支持者從四方湧入,搖旗高喊凍蒜,氣勢如虹。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顏寬恒披掛彩帶並助講。


顏寬恒在戰鼓、祥獅、旗隊開道及藍營民代、支持者簇擁下大進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顏寬恒披掛彩帶,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授予戰旗,預祝旗開得勝;台中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林孟令、林昊佑、吳瓊華聯合致贈包粽、好彩頭、凍蒜、旺來等吉祥物祝福高票勝選。

顏清標致詞說,他在大甲媽前立誓不參與政治,但是自己兒子參選立委,也是要來拜託鄉親牽成。「天道酬勤」民意代表就是要勤走基層、了解民意,勤勞才有票,他細數參選里長、縣議員、省議員及立委,都是受到鄉親序大疼惜,「選舉沒師傅,骨力走、骨力拚就對了!」

顏清標也批評對手,明明自己努力不夠,還自己找理由開脫說「立委不是只跑攤而已」;沒有平時走訪,現場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相挺,籲請支持咱自己的子弟,在地栽培的優秀子弟顏寬恆,他了解地方的需求,為咱地方打拚做事,不用仰望別人「咱自己故鄉自己顧,一定要支持在地子弟,送顏寬恒進入國會!」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韓國瑜助講顏寬恒,再噴「臘肉」金句。


韓國瑜拜託給顏寬恒一個機會,他再噴金句說,台灣政壇有韓國瑜、林明溱、顏寬恆等苦情三兄弟,選舉時像臘肉一樣拿出來吊在那裏放大檢視,現在集中火力改攻擊馬文君。民進黨選舉拿不出成績單,只會出奧步,民主進步黨已經變成貪汙進步黨,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顏寬恒授予後援會戰旗。


韓國瑜提到,顏家二代投入為民服務,為生命經營土地,呼籲選民不要輕信謠言,沒有假日全年無休,呼籲支持紮紮實實作事情的顏寬恒,人不怕跌倒,怕部會站起來,區域立委牽成顏寬恒,不分區投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台中市長盧秀燕助講。


盧秀燕說,在場爆滿支持者都是來替寬恒討公道,民進黨選舉提不出政績建設,只會靠抹黑轉移焦點,選完船過無痕,她拜託大家選擇平常找得到、看得到、有做事的顏寬恆。有些人平時看不到人,選舉才出現,缺說國會議員沒再跑攤,沒有勤走基層如何了解民意?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顏寬恒成立競選總部,藍營大咖大團結相挺。


「顏寬恒凍蒜!顏寬恒凍蒜!」顏寬恒致詞時表示,看著鄉親朋友這段時間為了疫情、疫苗、雞蛋等民生議題憂心,看著人民質疑執政黨預算交代不清,逕自用機密封存感到不滿,顏寬恒說他聽到這些心聲,想為民眾監督政府卻苦無制衡的方式,讓他心裡也很感慨。

顏寬恒競總成立5000人相挺 藍營「三子」大團結站台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向鄉親懇託。


顏寬恒細數在地方的各項建設,過去他任內爭取的大肚和美跨河大橋已開工,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已完工通車,甚至在選區分割前爭取的74線草湖匝道也即將通車,各項重大公共建設帶來地方繁榮,家鄉進步為在地人更添光榮。

顏寬恒表示,他出身在地,勤走基層就是他的日常,對家鄉深厚情誼就是他推動建設的最大動力,他也許諾,會繼續為地方打拚,包括大肚生活圈四號道路、老舊電網優先汰換、南山截水溝第三期,爭取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還有大家期盼的捷運藍線能有個明確的期程。

顏寬恒更斥,不能讓目無法紀的執政黨需索無度,不能讓視民意為無物的民意代表得寸進尺。當他決定再一次站出來,面臨的是大規模搜索、檢調的伺候,用莫須有的罪名混淆視聽。顏寬恒喊話鄉親,給他力量做後盾,讓他能踏實走穩每一步,為家鄉拚贏這一戰。

侯友宜與盧秀燕、韓國瑜、顏寬恒一字排開拉抬聲勢,並稱讚顏寬恒善良古意,但不能讓人軟土深掘。侯接著說,民進黨執政大小眼,前瞻預算給高雄很大方,把新北、台中當小漢,他當選總統一定不分顏色照顧全國人民,並強調自己堅定反對台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支持侯友宜「兩岸和平、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

更多新聞推薦
外交部要查吳欣盈國籍 柯文哲轟政府失職:當立委超過一年才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