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6 | 台灣好新聞

暗嗆柯?侯友宜嗆「不要臉的一定死」 邱毅形容他是「賊頭」:一臉狡猾奸笑,講話跟流氓一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暗嗆柯?侯友宜嗆「不要臉的一定死」 邱毅形容他是「賊頭」:一臉狡猾奸笑,講話跟流氓一樣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左)、前總統馬英九(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右),與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右)。(圖/翻攝自YouTube直播)

上週四藍白郭3方會談,「古意」、「憨慢講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君悅「踢館」,他突然變得伶牙俐嘴,不僅公布柯P簡訊,還帶著詭異笑容離開,留下錯愕的郭董與柯文哲!藍白決裂,侯友宜26日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時火力全開,他狠嗆,「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那個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解讀是在罵柯文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也酸,柯文哲當選機率很低,希望柯文哲支持者,轉而支持國民黨,這樣才能下架民進黨。

回顧上週四藍白郭3方在君悅會談,邱毅在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透露,馬英九當天本來要體檢,整天都沒吃東西,被朱侯硬架上場。主人郭台銘要找大一點房間給大家來談,先請到休息室坐坐,馬英九說走吧,侯友宜用強勢語氣說「坐下來!不能走!」對老長官如此不敬、囂張,講話跟流氓一樣。

邱毅怒批,侯友宜秀柯P簡訊一嘴奸笑,就像是當老刑警「賊頭」,抓到人逼供的方式,眾目睽睽之下,展示出來,公布柯文哲私傳簡訊,其中不只涉及柯侯,還有主人郭董。

邱毅形容,侯友宜和朱立倫在君悅一臉奸笑,馬英九硬被架上場很委屈。誰是得利者?那天布局要來「踢館」鬧場,是黃士修老實,才把「不速之客」放進來。民進黨最高興了,知道國民黨完了,即便輾壓柯P、郭台銘有用嗎?那些年輕人就會轉投國民黨嗎?他們看得起侯友宜那個行為嗎?侯一臉狡猾奸笑,就知道局是你設的。

邱毅痛罵,國民黨既要藍白合,還要柯P無條件投降,跪地稱臣,五體投地,有這樣道理嗎?

更多新聞推薦
賴批侯接受「九二共識」政見賣台 朱立倫:對台獨金孫來講,兩岸交流就是親中賣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