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7 | 台灣好新聞

控綠營民代始亂終棄、棄養母女 國民黨批民進黨全黨包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控綠營民代始亂終棄、棄養母女 國民黨批民進黨全黨包庇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立法委員候選人羅廷瑋(圖/中國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家興、羅廷瑋、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明璇,與台灣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律師張方駿,於今(27)日聯合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棄養母女,而蔡耀頡現擔任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的重要輔選幹部,更是同門師兄弟,蔡耀頡私德紊亂,江肇國何以仍委以重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此包庇作為難道可以接受?難道在民進黨當官,私德不重要?「始亂終棄」就是民進黨的美德?民進黨與新潮流的私德敗壞已非個案,而是系統性集團性的墮落,強烈呼籲蔡耀頡、江肇國、賴清德都應出來面對,不要再漠視這位求助無門的單親媽媽所承受的苦難。

羅廷瑋首先說明案件背景指出,民國110年8月28日蔡耀頡離婚,隔2個月認識當事者C小姐,111年2月25日發現兩人的孩子已懷孕3個月,並由蔡耀頡簽訂月子中心合約。同年7月27日小孩子出生,8月蔡耀頡帶其他女性友人出遊,直到9月3日蔡耀頡竟跟C女說要分手,但此時小孩已經出生,C女非常錯愕,之後112年1月9日,C女與蔡耀頡試圖復合,並於1月20日雙方簽了撫養協議書。112年從1月到4月,江肇國開始參選立委,蔡耀頡便不斷告訴C女為了陪江競選而無法回家,以此藉口疏遠C女,而C女當時曾聯繫江肇國求助,但只獲得江肇國的推託。由於蔡耀頡過程中仍與其他女性友人不斷出遊,兩人於是再度於7月9日協議分手,結果只隔兩天,7月11日蔡耀頡就控告C女要「確認親子關係」並停止給付贍養費,當時C女試著求助民進黨在台中重量級的女立委而未獲回應;蔡耀頡在媒體聲稱C女避而不見,實際上是因C女孩子發高燒,她本人也住院開刀,所以請假未出席開庭。

羅廷瑋秀出C女的民進黨黨證,她雖是民進黨黨員,卻看不下去全黨包庇拋棄母女的競選幹部,更覺得他不適任擔任民意代表;反觀蔡耀頡,不僅是江肇國的同門師兄弟,更是重要競選幹部、發言人,甚至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時,蔡耀頡就是主持人,賴清德與江肇國的廟口開講,蔡耀頡也必定出席且協助輔選,可見蔡耀頡受到賴清德與江肇國的重用。江肇國早就知道蔡耀頡私德有問題,卻置之不理且持續委以重任,漠視這對母女所經歷的苦難!

蔡壁如表示,她以女性角度聲援C女,民進黨男性沙文主義的宰制,踐踏女性的身體自主權,民進黨號稱女權的運動者對此都悶不吭聲,民進黨跟新潮流的貪婪,已不是單一事件,而是集體結構性貪婪,甚至演變成國安風險。民進黨自稱抗「中」保台,把對手都抹紅,但是其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卻去結交中共的小三;自己在推性別主流化,但遇到黨內性騷事件卻加以封鎖;號稱推動乾淨能源轉型,但其台南市的政務官卻向廠商索賄並接受性招待,甚至中央黨部黨工囂張到穿著黨的制服上酒家。民進黨創黨前輩如果還在,不知道做何感想?新潮流2個線民被抓包,台南市長黃偉哲被爆料是線民,現在還是穩穩的在當市長,台中市立委黃國書也被爆料是線民,也能默默地做到任期結束,想把地位傳給江肇國,民進黨根本就是篡奪民主成果的詐騙集團。希望司法能夠幫C女爭取到撫養權等應有權益,同時也要揭露民進黨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實況,賴清德競選標語說「信賴台灣」、「美德贏台灣」,到底是哪個「信」(性)?哪個「贏」(淫)?

李明璇指出,她也有一歲多的小孩,相信C女承受非常大壓力。今天不分黨派,我們跟所有的弱勢站在一起,真正的維護女權,真正在乎單親媽媽的痛苦。民進黨如此多人拋棄道德觀念,甚至還為了選舉拋家棄子,連齊家都做不到,又要如何治國?江肇國是蔡耀頡的老闆,而江肇國曾擔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辦公室主任,11月18日陳其邁還親自到台中為其子弟兵江肇國站台,還說江肇國有正義、經過嚴格考驗。請問陳其邁,你訓練你的子弟兵就是要掩蓋是非?從5月份C女就開始求助,到現在超過5個多月,民進黨為何敷衍了事?江肇國本人說會轉達,結果卻為了自己利益包庇蔡耀頡,明知蔡耀頡如何對待C女,卻持續重用他擔任發言人,有何資格繼續當民意代表?又要如何讓全台灣人民信賴?

林家興表示,「我們首先應該是一個人,然後才是民意代表、政治人物」。他其實很不希望這件事是在選舉時討論,因為對手一定會反擊說是在政治化、在抹黑,但他也很遺憾,民進黨他們根本不會心痛女性的遭遇,在乎的只有政治利益與權力,遇到事情只想動用國家資源掩蓋,趙天麟、林智堅、陳柏惟的事情,不都是這樣嗎?不願意面對問題,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關於民進黨的真相就是性、謊言,賴清德提出的道德標準形同虛設,還在自嗨「美德贏台灣」,「難道民進黨的美德就是性騷劈腿、始亂終棄嗎?」民進黨在台中支持的候選人道德標準低落,包括陳柏惟包庇其堂哥劈腿女志工、江肇國包庇其好兄弟蔡耀頡棄養母女,台中人無法接受,台灣社會也絕對不能接受。特別是立法委員要代表全國人民,甚至要對外出去代表國家,其競選幹部涉及這麼嚴重的棄養母女案件卻包庇默不作聲,到底有沒有良心?江肇國競選口號是「真心實做」,實際上卻是虛情假意敷衍,什麼都不做,讓人非常遺憾!你有沒有一點點羞愧,還是覺得這是別人的家庭沒關係?反正新聞媒體國家機器會幫忙cover所以沒關係?他強烈呼籲賴清德應該立即出面回應,這是系統性對女權、對女性的漠視跟糟蹋,連自己的黨員都可以這樣糟蹋,小孩子都可以拿來當選舉籌碼,這樣冷血無情的詐騙集團,完全不配台灣人民的信任,強烈呼籲賴清德應暫停競選活動,今天就要出面回應,不要再裝作沒事發生!

遭棄養子女之親生母親聲淚俱下表示,蔡耀頡不撫養、不負責,一下說要確認親子關係,一下又要搶監護權,但他不是一位好父親,除了惡習累累之外,連小孩也懼怕他,假象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從孩子出生後不論遇到什麼事,蔡耀頡全部都拿「忙選舉」來當藉口,她身為民進黨黨員,原本求助了民進黨的民代、甚至是民進黨重量級的女立委,但卻屢屢碰壁被冷處理,實在求助無門。民進黨互相包庇,搶走孩子的生父,成就自己的選舉,她多次求助於江肇國議員,但卻換來包庇、敷衍、推卸,最後甚至直接已讀不回,但社群媒體上卻時常發蔡耀頡幫他助選、競選合體照片,拍照的表面下非常正人君子,但完全不把她跟小孩的求助訊息放在眼裡,就因為蔡耀頡是他的好友,常常在選戰時期幫助他!兩個好朋友這樣狼狽為奸,這樣的民代要如何服務好市民?這樣的民代現在要選立法委員,適合嗎?民意代表的角色不就是應該要為民眾服務、為弱勢發聲嗎?民進黨過往有前陣子的趙天麟,現在民進黨還有更可怕的「棄養母女!」都只是無盡的謊言與黑暗的真相。請民進黨賴清德主席管好你的立委參選人與地方議員!

遭棄養子女之親生母親也三問江肇國,民意代表不是應該為市民發聲嗎?為何求助卻總是被敷衍,為了自己的選舉利益包庇自己的輔選重要幹部,冷眼旁觀的看著母女痛苦?為何江肇國明知蔡耀頡惡習累累,私德有問題,卻還是持續重用他擔任重要幹部?蔡耀頡用法律手段提告,欺負我們母女,要求我們低頭,這種人還有什麼資格談為民服務、當民意代表?

更多新聞推薦
前有「中國鵬」、今有「親中麟」 侯辦嗆:賴清德何時開鍘黨內親中3劍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